肠胃消化不好,吃的不少,不长肉,经常拉肚子,经常拉...

会员10184842 26岁 已回复
肠胃消化不好,吃的不少,不长肉,经常拉肚子,经常拉20分钟。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君 山东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乳腺病 风湿病 消化系统病
已帮助用户: 2092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种情况是胃肠的消化吸收功能较弱,中医上讲,属于脾胃不和,胃失受纳,脾失健运,导致腹泻,可以服用中药治疗。
陈汝杭 沙河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190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结肠炎或者肠功能紊乱,需要肠镜检查和化验大便常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对症治疗。可以服用整肠生胶囊或者乳酸菌素片以及思密达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需要对症治疗。
关注
梁继荣 枣庄王开结核病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348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属于脾胃虚弱泄泻,肠胃的吸收不好所以光吃不长肉。可以补脾益肠丸治疗。
相关问答

幼儿出现拉肚子的症状,是属于幼儿脾胃虚弱引起,对于这样的症状的治疗。可以选用药物服用治疗一下看看。如果通过服用的药物其腹泻的疾病还不能缓解者,则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肠胃不好经常拉肚子有以下方法可以缓解:
首先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要长期的抽烟、喝酒。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饮食上避免刺激性食物,比如浓茶、咖啡、辣椒等;避免暴饮暴食,吃饭时要细嚼慢咽;饮食也不能过于油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体内所需的维生素和水分等,都是保证正常消化道功能的前提。如果在这些前提下仍有腹泻,甚至腹或有鲜红色血、暗红色血块的情况下,建议及时就诊和肠镜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宝宝拉肚子一般都是跟孩子吃的食物有关,出现了消化不良,也就是出现了菌群紊乱引,也有一部分孩子那可能是因为睡觉的时候肚子受凉以后引起来的。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给孩子吃一些属性温热的食物,不要吃寒性的食物,另外可以配合药物进行慢慢调理。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肠胃消化不好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调理。
有胃疾病的人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避免食用太凉、太热、太硬、太辛辣、太粘稠的食品,同时也要避免过量进食,避免饮酒。适当的膳食,多吃些水果,如:多吃些水果,既能止泻药,还能促进肠道的消化。蕃茄富含帮助消化的蕃茄碱。用药要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要有针对性的用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注重心理健康,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消化不良会引起口臭,属于常见症状,一般是脾胃虚弱所致,存在患有消化系统疾病的可能,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患者去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遵医嘱口服促消化药物调理,必要时进行胃镜检查,排除患有胃部疾病的可能性。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肠胃不好经常拉肚子,可以吃一些益生菌来调理,如果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吃一些中药治疗,需要去正规的中医院,让大夫通过把脉以后开一些中药调养,日常也要注意不要吃寒凉刺激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