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死皮厚

会员36045152 3个月 已回复
医生我工地上班的,脚上磨的皮很厚怎么祛除,都是一层老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估计为缺少维生素B类,引起的真菌性足癣 ,建议补充维生素B类,外擦达克灵,维生素B6软膏, 愈裂霜治疗
指导建议:多食富含维生素类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等。也可以往患处涂维生素E。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上都是死皮可使用刀片切除,或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脚部因为长期的负担和摩擦,导致了皮肤的角化,导致了角质层的厚度增加,而这些部位并没有血管,也就是所谓的“死皮”。如果是死皮比较厚,可以用刀片切除开,再用维甲酸类的药物进行封闭,也可以使用0.1%维A酸软膏,涂抹完皮肤后再用塑料薄膜包裹,这样可以起到保护表皮的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上有死皮并不代表就是由于脚气所导致的,这个是由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平时的时候应该经常性的注意皮肤的清洁和卫生的情况,可以使用一些去角质的面霜对去除死皮是有很好的帮助。建议每天热水泡脚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再用磨脚石磨掉。建议每天抽空就做足底按摩。每天穿运动鞋坚持两个小时的户外活动。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磨砂是去死皮的危害,磨砂型去角质产物自己含有的磨砂颗粒摩擦系数比力大,若是使用时力度过大,会给皮肤留下细小划痕,眼部以及敏感的红血丝,角质层皮层较薄,用磨砂型的去角质产物容易对肌肤造成损害;频仍去角质,皮肤状态一差就指望通已往角质来改善,殊不知过于频仍去角质使皮肤受到严重的危害,皮层越来越薄,泛起红血丝干燥脱皮等征象。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老是有死皮坚持每天热水烫脚(自己适应的水温略热),烫过后找不锋利的刀背或者薄一点的竹板等东西刮一刮。然后在脚底揉按一下,活动脚底的细胞组织,畅通脚底汗腺。另外海盐法用死海盐搓脚,去除角质。夏天,你的脚被凉鞋磨粗了,正好用此招来对付。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根据病人的描述极有可能是患有脚气从而导致脚底脱皮的症状。脚气的病因来源主要是因为皮肤癣菌等情况从而导致的现象,如果病人脚底极为容易出汗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很容易造成脚部的皮肤癣菌滋生并且容易扩散病人使用脚气液进行缓解治疗。和身体的新陈代谢旺盛有关系,所以你也不用过于纠结和担心。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的病毒性,或者是真菌性的感染导致的蜕皮。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底出现死皮,通常是平常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脚,就会让自己的脚底出现些角质层角质层堆积后会导致大量的死皮,所以要定期的养成清理死皮的习惯,病人在平时可以多喝水,补充水分和维生素,适当时可以用热水进行泡脚,这对于恢复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脚上有死皮到底脚部有引起死皮情况,一般多是有真菌感染,不注意卫生引起。平时还需要多保持脚部干净卫生,避免真菌感染。多喝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