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9个多月了,昨天上

会员123186351 已回复
我家孩子9个多月了,昨天上午打了一针脊灰疫苗和一针A群流脑疫苗,下午出现嗜睡和发烧症状,奶粉喝的也不多,直到今天还是有嗜睡没精神喝奶粉少的症状,请问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除了发烧有无其他异常症状,建议给宝宝去医院查有无感染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排除感染情况,那就考虑是疫苗导致的,建议口服布洛芬药物治疗,祝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由于饮水较多,或者是由于代谢时候,会引起小便的增多症状,孩子尿多的现象,要注意保暖的,食物要清淡的,吃热的易消化的食物平时喝水多,也是尿比较多的,同时也要尿检一下看是否有炎症要消炎治疗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的肾脏功能尚不完善,如果一切正常,尿液比较多,大多是由于饮水量过多,没有其他不适和异常,可以先观察,不必治疗,孩子饮水需要适当,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定期带孩子去医院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平时要注意给他多做户外活动,多运动锻炼身体就可以。有些时候体内虚寒也会有的,比如肾虚就会引起,如果说他的眼睛也比较黑的话,那就是要注意平时给他多吃点黑色的东西,可以补益肾气。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生孩子的疼痛相当于20根骨头同时骨折的疼痛,分为两个过程。第一个过程,疼痛主要是来自子宫收缩和宫颈扩张,通常发生在下腹部、腰部。第二个过程,来自阴道和会阴部位的肌肉、皮肤以及皮下组织的伸展、牵拉的疼痛,产妇会出现下腹坠胀等排便感。另外,生孩子的疼痛虽然很痛苦,但是也可以忍受。而有些产妇由于恐惧的心理使得疼痛感有所增强,所以这个时候产妇应该放松心情,不必过于害怕和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是没有办法拿什么来和这个相比较的,因为生孩子因为宫缩引起的疼痛,确实是非常难受,这也有个体差异,不必紧张,不管有多痛,都是人体能够忍受的范围。现在医学也比较发达,如果确实很怕痛,可以采取无痛分娩,这样的产妇在生产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上环是好的。因为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子宫内膜长出不久,内膜相对比较薄,子宫腔里面也是比较干净。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段,内膜已经慢慢的在生长,如果到时再上环,非常容易损伤内膜,引起出血较多,可能导致宫腔感染,引发后期不良的后遗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处于哺乳期是不可以喝任何一种饮料的,因为每种饮料都是有添加剂的,谁也没有办法保证添加剂不会通过母乳让孩子吸收,如果要喝,可以适量喝一些鲜果汁,酸奶类的饮料,不要喝碳酸的饮料,但是还是慎用比较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