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脚上(前脚掌的脚底,高跟鞋踩的地方)的鸡眼有3,4年...

会员9809213 21 已回复
我脚上(前脚掌的脚底,高跟鞋踩的地方)的鸡眼有3,4年了,以前用了几次鸡眼膏,但是因为后期疼的不能着地了而放弃,但是还是不想动手术,每次贴鸡眼膏都是用指甲剪把白色部分剪掉再贴,但是剪得不均匀,而且很痛,请问是不是反方法不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朴永寿 医师 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农场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普通外科、腹外科、外伤
已帮助用户: 4315
病情分析: 既然有鸡眼的情况了,就不应该再穿高跟鞋了。因为您不适合穿。
意见建议:这个贴鸡眼膏到后期一定要到医院去看一下贴的效果怎么样才可以的。
相关问答

鸡眼在受挤压时可能会反复发作,为了预防鸡眼复发,平时穿一些比较舒适的鞋子不要穿过硬的鞋子,如果是发现脚部有比较硬的就用热水泡一下,然后用手去按摩一下,这样是可以局部的软化的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预防效果比较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治疗鸡眼是不会出现疼痛的。可以用药膏来治疗,也可以用激光手术去除,或者是电灼,是不会出现疼痛的。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治疗过程也是比较快的,恢复也比较好。平时穿宽松舒适的鞋子为好。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治疗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使用鸡眼膏,如果鸡眼膏效果不好的话,可以考虑激光,冷冻以及手术切除等治疗手段,可以到皮肤科面诊,医生会看病情给你合理的治疗。最简单的方法是泡完脚,再用碘伏擦拭鸡眼,用修脚刀,刨掉一层皮到隐隐可见有些黑色的点点,用碘伏擦拭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后,鸡眼就自己消失了。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鸡眼的治疗方法还是比较多的,也有一些民间偏方,常用的方法就是鸡眼膏、药物治疗、工具挖鸡眼,贴鸡眼膏后鸡眼会一层一层的掉皮,直到鸡眼完全脱落。贴鸡眼贴要注意脚部卫生,经常清洗,坚持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可以软化鸡眼。还可以用药物烧掉鸡眼,宜先用热水将患处泡软,削去表面角质层后,保护周围、露出鸡眼,然后外敷各种强角质剥脱剂。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底鸡眼是不对传染的,您首先要控制皮肤上的压迫和摩擦,比如不穿硬底鞋,鞋内加柔软鞋垫,再就是到医院开一些对症的药膏,坚持晚上用热水泡脚,都有助于恢复。十分严重的,可以根据医院诊断做手术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脚上长鸡眼应该避免鸡眼部位的摩擦与挤压,这样即使鸡眼已经形成,但是只要没有继续摩擦和挤压,鸡眼也会逐渐的消退。因为鸡眼的形成原因,是由于机械性的因素,导致局部皮肤的异常角化,角化的角质层形成锥形,并且倒扣在皮肤的表面,造成行走和运动的不方便。可以采用药膏外贴,或者是使用冷冻的办法进行医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