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你好! 我是名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 已经服药三个.....

会员9689489 20岁 已回复
医生 你好! 我是名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 已经服药三个月 后来有化验激素六项吧(不是狠清楚是什么) 看下面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TSTO睾酮50.91 E2 雌二醇 34.29 PGRE 孕酮 0.34 FSH3.87 LH 促黄体生成素 0.02(这个低的离谱 ) PRL 8.40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说我这次能自己来月经 就差不多了 但是已经过去6天了 还没有来 我很担心 是不是要继续治疗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你能给我点建议么 、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

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治疗的目的主要是建立有排卵的正常月经周期,恢复生育能力,一旦建立了正常的月经周期,就能受孕,卵巢也不再产生过多雄激素,

意见建议: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首选克罗米芬.克罗米芬能诱导下丘脑释放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继而促进垂体释放卵泡刺激素,促进卵泡正常发育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病情分析: 多囊卵巢综合症一般表现有月经紊乱,无排卵,多毛,肥胖,闭经甚至不孕等问题的,一般可以通过B超,腹腔镜检查,子宫内膜活检可以检查出来的,出现这样的问题目前考虑是和激素异常一定的关系的,治疗一般是通过调整激素,可用妈富隆,克罗米酚,或者是中药治疗调理,最后就是手术的方法了,针对并发症那么就采取相应的措施,平时要注意饮食,积极的配合治疗,同时还要调整好心态,生活要有规律。
相关问答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经过有效治疗后,一般能生孩子,但如果病情严重,治疗效果不大,那么一般不能生孩子,具体分析如下: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内分泌和代谢异常的复杂病症,其临床特点是长期无排卵以及高雄激素血症。因为女性没有排卵或排卵功能障碍,因此通常是没有生育能力的,或者是要进行有效的治疗,次啊能生孩子。女性的主要症状是多毛、痤疮、月经周期不规律、不孕等。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多囊卵巢综合征不可以吃烧烤。因为会造成肥胖的持续性发生,并且会存在胰岛素的抵抗,所以这种时候一定要控制饮食。在多囊卵巢存在的时候尽量可以多吃优质的蛋白质,比如瘦肉或者鱼类,同时也多吃水果和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囊卵巢综合征肿在腹腔镜手的发病原因不明,可能具有遗传性。
如果母亲患有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则厚底女性有很大的几率患上这种皮下血肿,或者的影响,有一定几率患会对肌肉造。
另外,孕妇患、某些代谢疾病术后出现持,如要考虑果胎儿处在这种,患多要考虑是不是手术后出血囊卵巢综合征的几率也会增特殊性,以及手术中有没有损伤到其他器官。但是,遗传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不要过于担心,平时做好体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征通过检查来明确。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主要病因有月经紊乱、脱发、痤疮、肥胖、阴蒂肥大等。如果怀疑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发现有多囊样变化,也就是卵巢多囊样变化,一般卵巢容积超过10ml,或两侧或两侧卵巢有十二个2-9mm的卵泡。可以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征,需要积极治疗,以免影响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检查方法主要有彩超看卵巢的大小形态,以及验血,看LH和FSH的比值等。如果现在月经没来,先做个B超,明确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卵巢的情况。等月经来的第三天,抽血检查激素六项,分析检查结果,再进行对症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严重。与内分泌功能紊乱,丘脑下部垂体平衡失调有关。可以去医院看一下中医,适当的情况下喝一点中药做调理。如果选择西医治疗。最常用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