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23天了,请问能否穿裙子和高跟鞋?

会员9713810 35 已回复
人流23天了,请问能否穿裙子和高跟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花帅 张营乡北马庄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股骨头、妇科
已帮助用户: 8036
病情分析: 可以的,人流后一个月左右可以到医院做B超的检查,查看是否流产干净和子宫恢复的情况。
关注
易观秀 护士 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0925
病情分析: 您好,谢谢您的咨询,您这不是坐月子,关系不是很大,注意休息就是。
相关问答

人流后15天内不能穿高跟鞋,15天以后才能穿高跟鞋,因为身体恢复了正常,可以穿高跟鞋。在15天内,由于体质较弱,各指标不符合标准,穿高跟鞋会对关节、骨骼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导致脚跟、脚掌、脚趾等关节出现疼痛。
人流后的半个月内是不能穿高跟鞋的。这段时间要充分休息,加强营养,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促进身体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夏天人流后,一周以后身体没有明显不适,就可以穿裙子。
通常情况下,女性刚做完人流后,身体是非常虚弱的,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保暖,如果一周以后身体没有明显不适,想要穿裙子时,也要在天气温暖的情况下穿,如果有风或者雨天是不适合穿的,建议患者手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以及注意保暖,避免加重病情严重,或者落下后遗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有一般不建议穿粗跟高跟鞋。
在妊娠早期,由于胚胎的各脏器尚未完全成熟,很容易发生流产,所以最好是避免穿高跟鞋,否则会引起胎儿的流产。最好是穿着平跟或是平底鞋。不过,怀孕是一个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并不是所有人都要警惕,只要身体状况允许,可以选择穿高跟鞋。
孕期要避免接触具有强烈辐射的物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食用海鲜类的刺激性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孕妇的身体重心会升高,加重腹部、腿部和其他肌肉群负担,使人易疲劳,诱发妊娠等不良反应,穿高跟鞋对母体胎儿不利。
因此,孕期妇女必须选择合适的鞋子来保护自己。而穿着高跟鞋则易造成跌倒的状况,会提前导致早期流产现象发生。此外,还能引起腰部疼痛和腰酸背痛等不适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腰痛及下肢水肿。会导致腹压升高,腹腔血流量下降,影响胎儿供血,使得胎儿营养物质供给不足而影响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不可以穿高跟鞋。
整个孕期都建议穿平底鞋,因为平底鞋比较柔软,有利于身体的平衡。早孕期12周以前虽然胎盘没有形成,但由于胚胎比较脆弱,如果穿着高跟鞋走路,孕妇身体的重心就会向前倾斜而失去平衡,引起摔跤、闪腰等严重的后果。而且怀孕期间由于胎盘分泌松弛素,有可能导致骨盆关节、韧带等都处于松弛的状态。如果穿高跟鞋,很有可能会造成身体负担加重的情况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足踝外侧翻是不能穿高跟鞋的。
由于一般穿着尖头的鞋子,所以尖头鞋子是引起大拇指外翻的重要原因。当你穿上鞋子后,你的身体竖向力线发生了变化,你的前脚的力量集中在你的前脚,特别是你的脚拇趾的脚趾的脚趾是你最大的能量来源。长期的负压和力线的变化可引起部分的脱位性,引起部分的滑囊炎症,进而引起趾骨的转动,最后造成畸形。因此,如果出现了严重的畸形,一定要避免穿高跟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