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有四个月了做了激素检查促卵泡成熟素96.15mEU/mL...

会员599298 32 已回复
闭经有四个月了做了激素检查促卵泡成熟素96.15mEU/mL,促黄体激素29.78mIU/mL,血清泌乳素5.86ng/ml,雌二醇116pb/ml,孕酮0.83ng/ml,睾酮0.43ng/ml,是用的免疫发光法,B超显示:子宫后位,子宫体长4.2cm,宽3.6cm,厚2.8cm,形态正常,肌壁回音均匀,内膜厚0.42cm,左侧卵巢大小1.4*1.4cm,右侧卵巢1.4*0.85cm.提示子宫用两侧卵巢体积偏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你是否有以前的B超检查呢?你可以进行对照看看,是否是有明显的萎缩的情况。现在的子宫内膜也较薄。只能考虑进行人工周期的维持治疗。
相关问答

这要排除是否有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下了以及宫腔粘连等可能,需要到医院结果内分泌和卵巢的功能以及宫腔镜等来检查明确具体的病情,及早有针对性进行治疗,积极治疗全身性疾病,加强营养增加体内脂肪量,锻炼体质,改善生活环境,放松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的诊断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对于原发性闭经应观察有无乳腺发育,阴毛、腋毛是否发育,如果第二性征发育二年仍无月经,应注意有无生殖道的畸形,如果第二性征无发育或发育不良,应排除染色体异常的可能。继发性闭经,一般在临床上都进行性激素的检测,B超检查子宫、卵巢的情况,看是否有卵泡发育,必要时还会对甲状腺、肾上腺的功能进行检测,还可进行宫腔镜检查,看是否有宫腔的粘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了有闭经的情况可以到正规医院选择做宫颈黏液、药物性试验、孕激素试验、雌激素试验、性激素水平的测定、基础体温测定等检查方法来确定是哪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再进一步制定治疗方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三个月没有月经属于月经不调,六个月没有月经属于闭经。检查六种激素和子宫附件的检查是否正常。在医生的指导下,你应该服用促进血液循环和调经调理的口服药物。饮食应该清淡,以易于消化的软食物为主要食物。不要熬夜和过度锻炼,不要过度劳累,多吃蔬菜和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性激素6项和妇科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再根据情况处理。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饮食作息规律。可以放松思想,继续观察自己的情况,注意作息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周以上没有来,就要考虑是月经不调,一个月以上没有来,就要考虑是继发性闭经。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性激素6项和妇科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可以用药物适当的给予调理。调节卵巢功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