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针为什么会想要呕吐

会员58223577 65 已回复
打完针为什么会想要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淑娟 主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 急性胃肠炎 胃十二指肠溃疡 消化...
已帮助用户: 6
朋友你好,不知道你打的是什么针?是吊瓶吗?还是肌肉注射?用的是什么药物?
你好,建议你及时咨询你的医生,是药物反应还是药物过敏。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颈椎病导致呕吐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颈椎病患者出现呕吐是一种较为严重的情况,因为这代表着患者的神经受到了压迫,这类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避免疾病进一步加重。大部分的颈椎病都是因为长期保持不正确的姿势所导致的,比如长时间伏案工作,睡觉时枕头过高,都会引起颈椎病,患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避免长期保持同一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呕吐可能是由于胃肠不适和进食后消化不良,影响消化和营养吸收。可以先查一下,确定具体情况,可以进行针灸和按摩调理,也可以配合使用消化药来修复调理,需要后注意儿童饮食的合理性。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打完预防针呕吐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打完预防针呕吐,一般都是因为孩子小时候肠胃还没有发育成熟,苗后会出现发热、腹泻等症状,除了会出现恶心、腹泻等症状。如果有上述症状,一定要多喝水,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必要时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气温变化,以防出现受凉感冒的情况,休息环境安静、空气清新,温度、湿度适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炎是一种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感染,脑炎的病人由于颅内感染,会出现颅内压升高,可能会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主要是由于血脑屏障受到损伤,导致颅内压升高,从而导致恶心、呕吐。如果发生脑炎,说明颅内压很高,要及时进行脱水降颅压。有些病人颅内压过高,会造成血液循环异常,特别是脑脊液,容易发生脑疝,造成生命危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恶心呕吐的症状主要有:1、妊娠初期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2、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可以通过胃镜、肠镜、口服奥美拉唑、克拉霉素等药物来进行;3、是因为食物中毒;4、就是在服用一些特殊的药品后,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恶心呕吐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呕吐原因很多,近期发生要考虑有无感染,胃肠道消化不良等原因。长期的一直存在的呕吐,要考虑是否早期辅食添加不够及时或者加工过于细致,咽部敏感,没有建立起良好的咀嚼吞咽能力。此外长期呕吐还要考虑有无胃食道反流性疾病。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