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了点辣椒胃涨,恶心

会员117645512 已回复
不小心吃了点辣椒后,胃涨,恶心,反胃想吐,火烧火燎的,还有点小疼,平时不吃辣椒的,现在吃了块巧克力也缓解不了,家里没药,外面下雨,怎么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雪梅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吃点苏打饼干,是能够中和胃酸的作用的
相关问答

如果明显感觉到头晕恶心就不要吃,出现了恶心呕吐这样的症状,是对这种保健品并不耐受的反应,也有可能是,保健品的质量有问题,避免再吃这种东西了。只要一个人身体健康,能够正常的饮食,注意,饮食的多样性,合理性,就完全能够满足机体的营养需求,没有必要吃过多的保健品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撞了下头晕恶心呕吐可以去做头颅CT,了解颅内有没有出血,如果没有出血,就保守治疗就可以了,注意休息,不处于嘈杂的环境,减少外界对自己的刺激,不到处走动,减少体力和脑力活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袋磕了一下,出现头晕、恶心、呕吐,首先考虑是脑出血,由于脑部受到外伤之后引起颅内的出血,导致脑组织的水肿,出现颅内压增高的症状,比如头晕、恶心、呕吐,病人查头部CT,急性期卧床休息,监测血压,根据出血量选择相应的治疗办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摔了一跤后头晕恶心,就要预防脑部创伤比如脑出血和脑震荡的可能,患者不要过于担心。继续观察身体有什么不适,如果症状不缓解,就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有问题及时到医院就诊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孕妇感冒拉肚子,很有可能是细菌感染,有了炎症,平时的护理非常重要。这时孕妇不可以擅自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多喝一些热水,这样就会通过尿液将细菌排除体外,还要注意采取保暖措施,此时不可以吃凉性的食物,可以用热水袋敷肚子,也可以吃蒸熟的苹果,有很好的止泻作用。如果没有效果就需要去医院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饭恶心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胃肠功能失调导致的消化不良,可以服用助消化的药物如:吗丁啉、助消化的药物、酵母片等。如果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可以通过电子胃镜进行观察,消化系统出现问题后,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要做到荤素搭配,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进行腹部按摩,可以帮助肠胃蠕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