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今天(7/29)去做了B超, 以下为我的B超结果...

会员602122 23 已回复
您好: 我今天(7/29)去做了B超, 以下为我的B超结果:子宫:长径47MM,前后径:40MM,横径:36MM,子宫前位,宫内膜不清楚,
请问这个时间我的子宫尺寸大小是否正常?是否影响正常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幸 医师 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6973
你好!如果长径只量了宫体就是正常的,包括宫颈的话就显得有些小,就会影响怀孕
相关问答

不同的月经周期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子宫内膜厚度在卵巢激素水平刺激下发生周期性变化,一般在月经来潮后子宫内膜最薄,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最厚,大概在12毫米左右。如果是月经快要来潮前内膜厚度0.4cm,这个就考虑子宫内膜变薄,会导致月经量过少或者月经不调,不来月经的,所以不能单纯看内膜的厚度来判断。在月经来潮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可以准确判断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月经周期经期都完全正常,一般就不会导致不孕,但是正常的怀孕有赖于子宫月经的完全正常来,还有内膜有很好的容受性,还要输卵管完全通畅,还有就是卵巢要排卵正常,一系列都正常才是正常怀孕的基础,但话又说回来,一系列都正常也不敢保证百分之百会怀孕,那么也可以考虑备孕的,有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备孕成功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息肉15mm*17mm大的,正常子宫内膜厚度不能超过10mm,子宫内膜厚度在分泌晚期达到10mm,在孕酮和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脱落形成月经。所以如果子宫内膜过厚,厚度达到15mm,是不正常的,有可能与内分泌的失调,雌激素分泌过多,孕激素分泌不足,多囊卵巢肥胖或者是子宫内膜增生性的疾病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47mm像个大核桃了。患有子宫肌瘤,不必惊慌,要明确子宫肌瘤绝大部分是良性。子宫肌瘤恶化的几率很小,一般在1%以下。子宫肌瘤的确切病因并不十分清楚,与激素水平有关系,无明显症状,小肌瘤一般不用治疗,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是有一定帮助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怀孕。正常子宫内膜厚度在5-10MM,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具体为:1月经期: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2增生期:月经第6-14天内膜厚达1-3mm。3分泌期: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子宫肌瘤40厘米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子宫肌瘤40毫米等于4厘米,在一般的情况下,只要是子宫肌瘤不大,没有造成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就可以采取保守点的方法,进行恢复。如果引起一些较为严重的症状,或者是造成月经周期不正常有变化,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必须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去检查,根据病人的年龄以及严重的程度进行不同的选择,从而不在为这个问题所担忧,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当然,平时也要注意清洁,防止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