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药可同时服用吗

会员9381619 20 已回复
中西药可同时服用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本月9日去医院做了彩超,多囊卵巢现象,大夫开了达英-35,可以同时服用重要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08年做过彩B超,是盆腔有积液,月经至今无规律

补充提问:
可以同时服用中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英杰 医师 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盆腔炎,无痛人流。
已帮助用户: 67587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中西药物是可以一起服用的,没有太大的冲突的

建议你可以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多喝水可以将中西药物间隔开来口服就行的,不必担心的
相关问答

如果是子宫内膜活检,就必须要取环。因为子宫内膜活检需要诊断性刮宫,节育环在宫腔里会影响刮宫,所以要在刮宫之前,先把节育环取出来。如果是宫颈活检的话,通常不推荐取环。取环的时候,会有阴道出血,如果在阴道出血的时候,宫颈的伤口很有可能会感染,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还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癫痫病可以中西药同时治疗,癫痫病是神经内科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主要是因为大脑神经元细胞过度异常同步放电,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注意锻炼身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个月引产一个多月以后可同房。
引产后的子宫内膜会受一些伤害,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引产后要保持2-3天的静养状态,一个月之内不能洗澡,也不能做任何繁杂的工作,所可以在一个多月以后同房,过早的性生活会造成生殖器官的感染,从而引发妇科疾病,影响到子宫的愈合。同时要做好身体清洁和保暖。此外,尽量避免吃火锅、麻辣烫、烧烤等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人上环以后一般建议恢复一次正常月经以后再同房。
女性上节育器一般是在月经干净以后3-7天,需在恢复一次正常月经以后再同房。因为放环过程中可能存在逆行感染,如果刚上环就同房,可能会引起感染。还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收缩的时候可能会把环往外挤,甚至把环给排出体外。所以一般建议患者在恢复一次正常月经以后再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脂溢性皮炎可以通过限制脂肪饮食和用药物来进行治疗,例如限制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这样对脂溢性皮炎的恢复会有良好的效果,每天可以用温水涂少量硫磺香皂或硼酸皂洗脸。清除面部油腻,清洁皮肤等,但是都只能起到缓解的效果,达不到有效治疗的目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流产以后或者是无痛人流以后治疗的原则,首先应该要卧床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禁止性生活。具体的时间,应该30~50天以后可以酌情的恢复性生活。流产后机体免疫力低下,子宫内膜损伤,这期间同房,可以引起阴道细菌逆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可能导致不孕的。注意性生活的清洁卫生。预防泌尿生殖系统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