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人流,例假前两天做b超,子宫内膜厚0.77c...

会员132773063 已回复
我做了人流,例假前两天做b超,子宫内膜厚0.77cm,查了雌激素是400多,现在是雌激素不低但是子宫内膜薄,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素霞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产科前置胎盘...
已帮助用户: 14
你好,以上的情况可以多注意增加营养,吃补佳乐与黄体酮调理月经周期,或则平时多吃豆类食物,多注意休息,少熬夜,多注意增加营养,调理一段时间在去医院复查一下,建议做好避孕措施
相关问答

因为正常的来月经,就是子宫内膜受体内激素水平,出现周期性的脱落和生长,从现在检查结果来看,子宫内膜偏厚,还是跟体内的激素水平紊乱有关。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胶囊,具有一定的药物性刮宫的作用。建议平时尽量不要吃含激素的食物和药物,尽量不要吃反季的蔬菜和水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来潮后的子宫内膜一般在5-7mm之间,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此时的子宫内膜是在增生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的达到排卵期,而子宫内膜会慢慢变厚。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应该在9mm之上,只有这样,受精卵就可以在宫腔内着床。子宫内膜过细会对受精蛋的着床有一定的不利作用。
如果是在女性来潮初期,女性的子宫内膜会出现最厚的情况,一般是1.2cm的情况下,女性的子宫内膜会阻碍受精卵着床。子宫内膜在各个阶段会有不同的厚度,可能是因为炎症、癌变、内分泌紊乱等原因,需要根据病历进行详细的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子宫内膜增高的情况之后,可能会导致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发生,并且可能会导致出现子宫的恶性病变的情况发生,所以出现之后,是需要及时的进行对症治疗。同时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加强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子宫内膜厚度3mm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子宫内膜层是指构成哺乳类子宫内壁的一层,对雌激素和孕激素都起反应,因此可随着性周期发生显著的变化。女性在人工流产术后一周复查彩超,提示子宫内膜厚度3毫米,通常是属于正常表现;如果女性是在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复查彩超发现子宫内膜厚度三毫米,那就不是正常表现,需要引起重视。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流产后子宫内膜的厚度约为4mm到5mm,而正常人,一般厚度为5mm到10mm。子宫内膜是存在周期变化的,它会随着雌二醇的升高而增厚,在10mm左右就会来月经了。而流产的患者一般需要休息1个月,之后卵巢功能才会恢复正常,才会慢慢的来月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采取刮宫治疗措施,除了刮宫之外,在平常要做好保暖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情等。饮食也应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的吃一些补血活血食物。多吃一些可以让子宫内膜稍微变薄的食物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