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体酮高怎么办?

会员117076127 -6917529027640863966 已回复
我怀孕2个月多点!昨天到医院做了第一次检查!医生说我黄体酮过高!我的黄体酮值是23.08请问这是属于高还是怎么回事我不明白!医生是这么告诉我说怕影响孩子智商建议让我吃药!我没开药!因为怀孕药不能乱吃吗?我不要明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hcg和孕酮含量,符合你的怀孕时间,严格来说孕酮含量有点偏低,但不会有什么问题。建议你尽量卧床休息,保持心情平静,按时产检。
相关问答

黄体酮高的话大部分是不用干预的,因为每个女性体内的黄体酮会因为生理期或者身体其他原因都会出现高低的变化,因为黄体酮是体内的孕激素,叫孕酮。是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会有不同的分泌水平。正常的在月经期的时候,孕酮和雌激素的水平一样,都是处于基础的水平,是最低的时候。随着卵泡的发育,慢慢升高排卵后黄体形成分泌大量的孕酮,一直持续到排卵后的7天。如果没有怀孕就会再下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头晕的情况,应该适当的减少用药剂量,或者直接进行相关检查,以免药物副作用对身体造成伤害。而用药量的减少,很可能会达不到补足黄体酮的作用,可以通过食疗来对黄体酮进行补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黄体酮是保持一定水平的恒定的维持性激素水平的平衡与稳定,如果检测出黄体酮水平过低,就要考虑是黄体功能不全造成的,此时需要积极补充黄体酮,以维持性激素的平衡与稳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含量低需要先治疗一下,孕酮太低,也会容易流产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先要治疗一下,平日里也要注意饮食,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适当锻炼身体,做好备孕准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酮低,很容易引起流产风险,需要积极补充,比如肌注注射液或者使用黄体酮,同时通过食物补充,比如豆制品等。孕早期如果出现阴道出血,下腹胀痛,腰酸腰胀等先兆流产表现,一定要到医院接受正规检查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通过服用天然孕酮来治疗。如果孕酮引起瘙痒、皮疹或严重呼吸困难,那真的是孕酮过敏。这样,应该停止所有的药物,尽快使用抗过敏的氯苯那敏或地塞米松。松木。如果症状很明显,注射对肾素加氧等抗过敏急救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