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经常出汗和脱皮怎么办

会员117223592 已回复
手经常出汗和脱皮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上述症状发病经过如果是经常汗出,伴有乏力,消瘦,建议患者最好查一下甲功及血糖,排除甲亢及糖尿病等疾病引起的多汗症,手暴皮可能与真菌感染有关,可以局部涂抹硝酸咪康唑乳膏。
戒烟、戒酒。规律作息,保证合理的睡眠时间。避免压力过大、情绪紧张,张弛有度。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但避免做剧烈的运动。积极调整不良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
相关问答

某个时期挑食,饮食不规律会导致维生素b摄入不足,可能会出现手指脱皮,牛皮癣也会出现手指脱皮,如果手指脱皮伴随瘙痒,还的考虑是否是湿疹。经常用碱性洗涤剂清洗,也会损伤皮肤,而出现脱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个首先要考虑是皮肤病,可以去一个比较正规的医院做检查,也有可能就是个皮肤病,比如饮食习惯不好,摄入的维生素b缺乏,甚至是银屑病都有可能,早期治疗是有好处的。四肢属脾,也可以吃健脾祛湿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双手脱皮,可以外用芦荟胶来进行治疗,平时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不要用刺激性的洗护用品是要注意不要抠,以免加重症状,需要适当的补充多种维生素来进行治疗,需要确定是否有皮炎,可以外用乳膏来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手指脱皮是因为汗疱疹。治疗的话可以局部外涂药膏,汗疱疹是发生于手脚等多汗部位的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与过度紧张,精神压力大等导致手足出汗较多以及接触肥皂,香皂,洗衣粉等碱性洗剂,或者机油,柴油,农药化肥等各种化工产品的刺激都有一定的关系。个别病人对药物过敏或者局部霉菌发生了感染等,也可以引起这个疾病。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配合外用糖皮质激素类药膏进行治疗。而有手癣也可以导致手上脱皮,这需要抗真菌的治疗等。手部脱皮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目前可能是由多种疾病引起的。首先,汗疱疹即汗疱性湿疹,是湿疹的一种类型。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手上脱皮并且没有其他伴随症状的情况,首先考虑是角质剥脱性皮炎,又称为角质剥脱松懈症。这是一种和遗传有一定关系的皮肤疾病,呈季节性发作。患有角质剥脱松懈症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撕皮。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