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俩月后月经不调

会员116788645 已回复
人流俩月后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16mm 第一次来月经,血量特别多,跟大出血一样,三个小时要换一次,现在都不敢睡觉了,不知道是例假,还是哪边出毛病了,一直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16mm是超过正常值范围的,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是在1-10mm之间的,你的子宫内膜厚度偏厚了 可以考虑进行药物调理或者是刮宫处理,注意平时多休息,禁止性生活,另外就是要及时进行复查,看看子宫内膜是否恢复正常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人流后月经不调需要根据具体症状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如果在人流手术后,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损伤、子宫内膜粘连、宫颈管粘连等情况导致。另外,如果人流手术影响到了卵巢功能,可能也会导致患者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需要注意的是,在治疗期间应保持清淡饮食,同时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人流手术后出现月经不调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几种。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人工流产以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改变,从而引起促性腺激素的下降,从而引起月经不规律;女性在做完人工流产以后,很容易出现感染或者是妇科炎症,出现月经不规律。女性经期不正常3个月后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确诊后及时就医。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负重,合理运动,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适当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后月经不调的症状有月经周期不规律,首先要做妇科超声检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子宫内膜修复的不好,导致的月经不规律,另外可以同时化验一个性激素六项因为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也会出现上述问题。如果是单纯的子宫内膜修复不好,可以考虑选择口服少腹逐瘀颗粒或者是乌鸡白凤丸进行调理。性激素异常的时候,就要进行内分泌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后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
导致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情况,如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等造成的情况。若是女性出现多次的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进行子宫附件超声、女性激素、AMH的检查,在查明具体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月经干净以后几天又有少量的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如果是排卵期出血,一般过几天自然会干净,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是排除了排卵期出血,那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宫出血,那就是内分泌的原因,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要抽血查激素六项,根据激素水平再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手术之后月经不调是正常现象,主要原因如下:
子宫内膜在人流手术后要修复一段时间,在修复过程中,容易月经不调。通常过一段时间会自己慢慢恢复,不必过于担心。若月经不调长期没有改善,建议检查激素六项,必要时根据医生建议吃中成药或激素类的药物调节。生活中多吃豆类制品,大豆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有利女性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