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天天上班都要用电脑,都几年了,但这两天,坐...

会员9260264 24 已回复
你好,我天天上班都要用电脑,都几年了,但这两天,坐在电多久就头痛和眼痛,还有点想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董燕 医师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儿肠胃炎,小儿惊吓,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60438
病情分析: 主要是辐射,他的害处是对人的生物钟的改变,当然了对大脑的辐射祸害最大了.
关注
孙玉欢 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84466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和长时间使用电脑有关,使用电脑时,最好在显示器前配备质量较好的防辐射屏。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等等。
相关问答

较严重损伤的系统为神经系统,会造成失眠、多梦、专注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疲劳、睡眠质量严重过低等症状和表现。长期接受电脑辐射会对心血管和循环系统造成危害,例如胸闷、气短、心悸、心前区不适、周身乏力等临床症状和表现。会对皮肤造成一定危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银屑病与创伤、毒素、细菌感染、阳光、免疫反应或内分泌失调有关。因此,长期使用电脑也会导致辐射和牛皮癣。因此,我们必须加强营养、锻炼和体质,我们必须保护皮肤。因此,我们不能长时间玩手机或电脑,我们必须采取保护措施。可以使用一些药物,同时注射维生素。药物可以口服。可以口服提高免疫力的药物,尽量不要吃鱼、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日晒,保持一段时间,慢慢会好起来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一般来说,怀孕对着电脑上班8小时的危害如下:
胎儿畸形、流产、宫内发育迟缓等情况都是怀孕期间长时间接触电脑会导致的后果,还可能会导致孕妇自身中枢神经失调。建议孕妇不要长时间接触电脑,最好每天不超过1小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吃奶制品、牛肉、鱼肉、动物肝脏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少食多餐,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长期使用电脑,这些电离辐射,对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当然是属于不利的一种因素,平时避免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室内空气流通,注意日常护理和喂养,避免刺激因素。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去进行相关的诊断,进行进一步的确定与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怀孕上班对着电脑一般是没有多大影响的,电脑是有辐射,但是辐射的量小,不会引起胎儿的发育畸形。孕期上班对着电脑要注意适当休息,多走动,不要一直长期地坐在电脑前面,会使人感到疲倦。引起胎儿发育畸形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孕期的病毒感染,孕早期的微量元素严重缺乏,孕早期不当的使用药物,孕早期接触大量的放射性物质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使用电脑,但必须科学使用,要知道计算机本身仍然是辐射的,它对怀孕早期的准妈妈是非常有害的,当电磁辐射达到一定水平时,会对孕妇造成伤害,这就要求孕妇与计算机保持一定距离,注意穿防护服,同时注意控制使用计算机的时间,使用电脑很容易导致婴儿流产或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