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这种情况需要做亲子鉴定吗

会员116399531 29岁 已回复
4月1号做的B超显示大小32X29X14MM,二月月经比一月份月经推迟了一天,二月十五号的月经,2月19号左右结束,3.19号用测纸可以测到怀孕了,医生我2.23号和3.12这两天都是体外射,就3.12号射在洞口,这两天和情人一起,其它都是和老公同房***,请问我需要去做亲子鉴定吗?医生,帮忙分析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泽群 主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已帮助用户: 167058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这个可能是怀孕了6 周左右,如果月经规律,可能排卵期是在27-8号左右,23、12号是安全的,这个不会怀孕的,不需要做亲子鉴定,应该是老公的。
徐琛 医师 景德镇市中医院其他 三级甲等
擅长: 心血管内科:高血压病,冠心病,(急性,慢性)心力...
已帮助用户: 2000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症状表现三月十二号有可能,建议亲自鉴定。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如果你平时的月经非常规律,周期在30天的左右,那麽考虑你的排卵期应该是在三月三号左右,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会有怀孕的可能性。
相关问答

做亲子鉴定主要需要身份证明信息,通常是毛发样本或者血液样本就足够了。做亲子鉴定还是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做比较好,通常一周就可以出结果,还是比较快的。孕妇在做亲子鉴定之前还是要和家庭成员进行商议。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矛盾。在还未出亲子鉴定结果之前,尽量保证心情的稳定,避免影响家庭的和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自己采集样本,也能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样本。一般正规司法鉴定所的个人隐私亲子鉴定费用在3000元左右,具体多少需要咨询DNA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做亲子鉴定准确。
胎儿亲子鉴定是利用基因遗传的技术来鉴别出胎儿的遗传性和父亲的是不是一样,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主要是通过抽孕妇的羊水做,目前技术比较成熟。
但是需要注意,在女性孕期做亲子鉴定,对于女性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都会存在不良的影响,尽量不要选择在孕期做期的鉴定。如果确有必要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找正规的医院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能够做亲子鉴定的医院有,但是非常少,基本一线城市的大型医院才有,所以大多数人做亲子鉴定都是到正规的司法鉴定所办理。个人亲子鉴定本身就是不公开的,所以鉴定委托人有权不提供任何证件。样本可以自行取样,送到专业鉴定机构,其鉴定结果仅提供给鉴定委托人。鉴定结果可以作为民事诉讼中的证据。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