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谁的机率大

会员116384495 已回复
医生,这是我做的B超,我4.1号做的B超显示大小32X29X14MM,二月月经比一月份月经推迟了一天,二月十五号的月经,19号左右结束,3.19号用测纸可以测到怀孕了,医生我2.23号和3.12这两天都是体外射,就3.12号射在洞口,这两天和情人一起,其它都是和老公同房***,请问我需要去做亲子鉴定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布茂振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死、脑出血、头痛、头晕、失眠、癫痫、脑炎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23039
你好,根据你的这些情况。考虑孩子是你老公的比较大
关注
张莉 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息肉,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宫颈囊肿,不孕不...
已帮助用户: 28515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2月15号来的月经的话,19号的同房,3月12号同房不会怀孕,所以宝宝应该是您老公的,不必担心的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这情况根据排卵时间的情况的,应该你老公的可能大,考虑7号附近排卵期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加强营养的,建议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同时做好产检前3个月选择叶酸较好的,考虑一般精子72小时内有受孕能力的可能大,注意局部的卫生即可的,
相关问答

多囊是指多囊卵巢综合征,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女性怀孕的机率一般不大。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女性,因为排卵期短,或是长时间不排卵,因此怀孕的几率很低,但是不代表不能正常排卵,在排卵期间有性生活也有可能导致妊娠,因此,多囊患者若不排卵,可以通过口服药物促进排卵。
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雌二醇缓释贴片、地屈孕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出血是所有引起孕产妇死亡因素当中排名第一,生孩子大出血的情况虽然发生概率很低,大约1%左右,但是一旦发生很容易导致产妇死亡。生孩子大出血往往发生于医疗资源比较匮乏,不能规律产检或者存在有胎盘植入等各种出血因素的情况下。避免大出血主要是以预防为主,所有的孕妇都要进行常规产检,尽可能的在分娩前排查出容易引起大出血的高危因素,在分娩的过程中才能够有针对性的准备,尽可能将大出血的概率降低。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在怀孕期做胎儿亲子鉴定,要去专门的机构做。不过现在已经怀孕了,不管是谁的孩子,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饮食方面要营养均衡,食品多样化,要定期去医院孕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试管双胞胎的机率较大,试管婴儿是将精子与卵子取出,在体外结合,试管婴儿实际上就是精卵结合的过程是在实验室完成的,但是精卵一旦结合以后形成受精卵,受精卵形成过程实际是将精卵放一起结合培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47岁的女性如果没有闭经,但是已经在围绝经期的女性,还是会存在间断性的排卵。也就是说在此阶段,如果不避孕,还是会有怀孕的可能的。但对于年龄段的女性不主张再次分娩,因为其排出的卵子功能很弱以致出生的孩子的畸形发生率比20-30岁女性所生孩子的发生率高,另外其宫外孕和难产比例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乙肝是由于感染乙肝病毒而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传播途径有母婴垂直传播、血液传播和性传播,而父婴之间没有直接传播的可能,母婴垂直传播是由于产妇患有乙肝或乙肝病毒携带者,可能会在分娩过程中将乙肝病毒传染给婴儿;而父亲与婴儿之间只可能在生活当中,由于防病意识差偶然会把乙肝病毒传播给婴儿。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