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过糖丸几天后

会员115864516 5月 已回复
宝宝五个半月,最近一直拉这样的大便,已经一个星期了,每天最多拉两次,宝宝精神都挺好,前面吃过糖丸,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洪波 副主任医师 辽宁省人民医院传染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种肝炎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乙肝、丙肝的优化治疗,...
已帮助用户: 40550
这种情况考虑为疫苗的反应,可以先对症治疗的。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个别小儿吃过糖丸以后可以出现大便变稀的反应。宝宝已经一个星期了建议吃一些药物吧,可以吃妈咪爱调理一下的
相关问答

吃过糖丸后,吐牛奶的问题总是会发生。考虑到消化不良可能引起的症状,呕吐,如果不继续改善,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问题。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需要通过给服用消化药物进行调理,注意饮食,还可以配合腹部按摩。症状会尽快得到改善。可以服用药物来帮助消化。首先,观察它们,注意饮食。吃得越来越少。吃容易消化的食物。症状应该会逐渐改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在服用预防药物前20分钟饮用温水,没有问题。20分钟后,温水的温度下降到与体温相同的温度。这种温度不影响预防药物的功效。因此,没有必要将其更改为几天后。直接服用以防万一。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糖丸略带甜味的时候,宝宝会很容易的吞咽下去,大多数的孩子都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也有一些孩子会出现一些不适,比如低热、恶心、呕吐等。
如果孩子体温过低,可以用温水擦浴或热水澡来缓解体温,多给孩子喝温开水;如果出现呕吐、腹泻的症状,可以进行腹部热敷,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减少喂奶的数量和次数,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口服蒙脱石散、妈咪爱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吃了糖丸犯迷糊也可能是饿了,也可能是天气太热,至少坚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先注意观测。暂时先不要给宝宝喝水。多给宝宝拍拍背,宝宝想睡就让宝宝安心的睡觉啊。一般的并发症就是恶心,呕吐,发烧和皮疹。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啊。严重的并发症就是出现罕见的疫苗相关麻痹。这种几率很少啊,先注意观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药物治疗后出现不良反应,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或发热。因此,在过去的几天里应该更加注意观察。观察需要48小时。如果出现不良反应,应尽快在医院对儿童进行检查和治疗。然而,大多数儿童没有不良反应。因此,有必要观察孩子的饮食和食欲是否正常。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宝宝吃糖丸后吐奶而且有白痰是有上火的表现,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引起来的消化不良。在这期间可以适量的给宝宝喝点儿药剂。或者是别的什么药物,这个不会影响疫苗的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