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早晨恶心,便稀,胃痛.请问是什么病,我经常早晨恶心,便...

会员583850 40 已回复
我经常早晨恶心,便稀,胃痛.请问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寿莉
擅长:妇科,多年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3085
你好,以你的情况来分析,初步认为和低血糖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希望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痛、恶心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能是因为肝火犯胃。肝喜调而恶抑郁,情绪悲观、郁郁寡欢、情绪低落,肝经之气淤积,导致胃痛、恶心等症状出现。此外,经常暴饮暴食、经常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腹部经常受寒等,也会造成上述情况。在节食的人,在恢复了节食之后,往往也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胃疼恶心想吐,还是属于急性胃炎的常见症状,应该先检查一个血常规还有c反应蛋白,如果血常规中白细胞、中性粒细胞以及c反应蛋白都偏高,可以确定是存在急性胃炎的,应该及时用一些抑酸护胃以及抗感染的还有止吐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否则炎症控制不住,病情会急逐渐地加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胃痛恶心想吐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造成的:
1.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同时考虑有一定的胃炎导致出现的情况。
2.主要是饮食上注意,尽量少吃多餐,吃一些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3.同时应用一些增加胃动力的药物,如吗叮啉,配合一些健胃消食片,同时应用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如肺炎颗粒,或者果胶铋进行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痛恶心呕吐腹泻可能是暴饮暴食、急性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出现恶心、腹痛、呕吐、拉肚子等症状,可能是因为长期食用过量的食物而导致的肠胃功能失调,还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起的,而急性肠胃炎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重个人的卫生习惯,或是吃了太多的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还可能是过度的喝酒,导致了肠胃的炎症。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两者都会引起反酸,胆囊炎反酸是指胆汁反流性胃炎反酸它一般是苦.酸味并伴有黄绿色胆汁逆流,而一般性胃炎只是单纯的反酸。建议口服药物进行缓解,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油腻性的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是浅表性胃炎,因为进食较少,会导致低血糖,出现头痛、头晕等问题。可以去消化内科,或者肠胃科看一下,确诊下病情,根据实际的病情对症吃药,平时注意饮食规划。不要暴饮暴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