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任你好,我目前怀孕到12周了,在第七周时做了一次孕酮验血...

会员510668 32 已回复
房主任你好,我目前怀孕到12周了,在第七周时做了一次孕酮验血,孕酮值仅为19;且有先兆性流产迹象,在B超检查中发现有子宫肌瘤,但胎儿心芽正常,此后几乎每做验一次血,孕酮值分别为:第八周26;第九周22;第十周的29.第十一周17。请问目前状况对胎儿有影响吗?有什么建议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1孕激素偏低,可以考虑在医生指导下补充孕激素。
相关问答

怀孕早期如果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临床主要表现阴道少量的流血,这流血量不会超过月经量,并且有下腹部的轻微胀痛。确定胎儿宫内发育跟停经的天数是相符的,并且抽血检查血HCG和孕酮的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有先兆流产,首先适当休息,禁止性生活。如有黄体功能不全,可注射黄体酮或口服黄体酮制剂。
如果是甲减引起的,可以口服小剂量甲状腺片。治疗后,如果阴道出血停止,超声检查表明胚胎是活的,可以继续妊娠。如果胎儿的症状较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胶囊、保胎灵胶囊、固肾安胎丸等药物进行保胎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需要及时去医院或者当地其它卫生部门建立产检档案,及时去做产检,如果有腹痛或者阴道流血的情况,一定要警惕先兆流产的问题,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超声检查,看一下孕囊在宫腔内的具体情况,化验孕酮以及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孕酮过低,需要进行保胎治疗,卧床休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一个月就出现先兆性流产要引起重视,这是非常严重的现象,如果没有伴随着肚子痛,就不算非常严重,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观察,如果觉得很难受了,要去进行保胎。这种表现是先兆流产的信号,需要及时检查后保胎治疗,如果保胎成功不会影响胎儿发育,检查包括HCG,孕酮及B超,保胎需要绝对卧床休息,需引起高度重视,警惕先兆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39天后出鲜血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如果伴有下腹疼痛,则更有可能。应当尽快去医院进行超声波检查和血液检查。住院是防止大出血的必要条件。注意卧床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也不要太兴奋。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孕酮不低,没有达到正常要求是会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的,一般从孕酮的作用可以看出,该激素对胎儿的发育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孕期需要正规检查,可以在两个月时做B超,看看有没有胎芽胎心,孕期正规检查,避免接触有毒有辐射的物品。避免接触宠物。如果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