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螃蟹以后喝了瓶牛奶,就出现呕吐的现象,请问该怎...

会员9134081 女 6 已回复
吃了螃蟹以后喝了瓶牛奶,就出现呕吐的现象,请问该怎样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雪梅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
病情分析: 你好,估计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建议要少食多餐,忌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消化酶类药物药。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出现了呕吐这种现象,只要没有再继续呕吐的症状以及肚子不舒服的情况,还是可以喝牛奶的,可以通过少喝多喝来缓解症状,以避免喝牛奶以后再次引发呕吐的情况。可以多观察,看看有没有其他的不良反应。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呕吐症状考虑急性胃炎,肠炎,肠梗阻,脑炎等,但脑炎通常伴有发热和头痛等症状,精神差,喷雾呕吐。可以检查血常规,大便常规等可以做脑电图,可能是急性胃炎,急性胃炎一般是由于饮食不当或感冒后引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奥司他韦吃了呕吐可能是药物不良反应、饮食不当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药物不良反应:奥司他韦吃了呕吐,可能是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这种情况下,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处理。
2.饮食不当:奥司他韦吃了呕吐还可能是吃药期间饮食不当引起的,需要合理调整饮食结果,尽量以清淡并且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了奥司他韦呕吐的原因如下:
服药后呕吐考虑是奥司他韦刺激胃黏膜产生的胃部不良反应。奥司他韦是一种抗病毒药物,能预防和治疗甲型流感和乙型流感。为了减轻该药对胃肠道的刺激,建议患者在饭后服用,用药后多喝水,促进代谢;如果出现严重不良反应,要及时停药就医。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每天规律进食,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个人早孕反应的程度不一样,有的人可能就是单纯的高,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出现呕吐的情况,如果恶心呕吐症状严重影响营养的吸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止吐治疗。怀孕之后会有早孕反应,通常发生在停经六周以后,一般在12周之后就会逐渐减弱消失,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孕激素水平以及hcg水平明显升高引起的消化道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儿童呕吐仍然是由不适当的饮食和烧烤引起的。呕吐是急性胃炎的原因。必须及时服用,口服治疗胃的药消食片和维生素进行治疗。如果呕吐特别严重,会导致水和电解质紊乱,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