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停经了几个月,医生开了甲羚孕酮片这种药给我,我现在忘了怎么...

会员581292 35 已回复
我停经了几个月,医生开了甲羚孕酮片这种药给我,我现在忘了怎么吃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竞 医师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00824
你好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按照说明书进行服用或者去咨询开药的医生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可以继续服用,不会影响药物的疗效的
张慧君 副主任医师
擅长:具有系统性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先后在河...
已帮助用户: 14466
你好:
病因没有明确前不要乱用药。倘若月经不能每月按时来潮,则既要牵涉到子宫发育问题,又要涉及到脑垂体与卵巢的功能,此外;以下疾病也可能诱发闭经:1.脑垂体病变,如脑垂体功能紊乱,脑垂体肿瘤等;2.卵巢病变, 如卵巢囊肿,卵巢肿瘤、卵巢发育不良等;3.内分泌疾病,如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4.慢性疾病,如贫血、结核、肿瘤、肝硬化、肾炎、糖尿病等;5.其他因素,如精神刺激、紧张、焦虑、气候变化等。建议你最好能到医院检查病因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理。祝你健康!W
相关问答

此时卵巢功能已经在衰竭的路上了,没有月事六个月已经是闭经了。在该绝经的岁数绝经没有什么不好的。卵巢已经衰竭通常就不能逆转了。即使用药让子宫每个月出血,也只是药物性的出血而不是自然月事,不表示卵巢功能就恢复,药物的副作用远比让子宫每个月出血带来的那点心理安慰要大得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绝经年龄在45-50岁左右的,37岁停经,可能是卵巢早衰或是由于怀孕引起的停经,先化验尿妊娠,用试纸排除怀孕,不是怀孕,需要做激素六项检,检查下是不是卵巢早衰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46岁停经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如果有不适的症状,可能需要通过使用药物、调整饮食等方法进行治疗。
正常情况下,女性绝经年龄在45岁到55岁都属于正常的,这个时候卵巢已经萎缩了,不需要特别处理的,但是这个时候绝经的话,会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不足,进而导致骨质疏松,同时多伴有更年期综合症,比如烦躁、潮红、失眠等不适,可以选择服用大豆异黄酮调理下,或者是多吃些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比如黄豆、小米、黑豆、蜂皇浆等,再配合钙片调理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5岁停经,患者首先需要判断是单纯停经还是出现了绝经的先兆。如果之前月经还很正常,也有正常的性生活,那首先应该考虑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如果没有怀孕的可能或者排除了怀孕的情况,那么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并进行彩超检查,以判断子宫内膜是否发生器质性的病变。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小于5mm,那呢患者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激素的水平判断是否处于绝经期。如果子宫内膜偏厚,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孕激素药物来促进月经来潮。如果确定女性到了要绝经的年龄了,那就顺其自然,不需要特殊干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属于很正常的现象。绝经是女性的一个重要生理过程,年龄大概是在45~55岁之间。绝经不等于你就会明显衰老了,就不能够做出其他事情了,关键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积极面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0岁停经可以通过激素调理的方式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月经两个月没来,考虑卵巢早衰的可能。更年期也有可能影响内分泌,所以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女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药物的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