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胃痛后来又在上下午将吃的药吐了,现在发低烧

会员578892 35 已回复
早上胃痛后来又在上下午将吃的药吐了,现在发低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建议进一步进行血常规检查确定情况。
相关问答

喝酒吐了胃痛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饮酒后呕吐,胃部疼痛,可能是因为酒精对胃粘膜造成的。如果是轻微的,或者一时不能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可以通过口服莫沙必利片来帮助改善肠道的蠕动,加快胃的排空率。病情较重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需要做血常规和血液中的淀粉酶检测。可以口服甲氧氯普胺,也可以口服西咪替丁注射液进行静脉输液,这样可以起到保护胃粘膜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者早上空腹胃痛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空腹状态下患者胃酸分泌过多,刺激胃黏膜以及平滑肌痉挛所引起的一种症状,建议患者应该多喝一些蜂蜜水,或者是淡盐水来帮助中和胃酸缓解不适症状。
临床上治疗主要是服用抑制胃酸分泌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兰索拉唑。患者需要抓紧前往医院,在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早晨胃痛,可能是肠胃疾病引起的,早上醒来交感神经兴奋,胃液开始分泌酸性的胃液,空腹的时候会刺激胃黏膜造成疼痛。如果出现胃炎、幽门螺旋菌感染、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都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饭时要细嚼慢咽,饭后顺时针按摩腹部,有利于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发烧的话,最好不要服用退烧药,要多喝水,脱下衣服,可以用温热的毛巾敷额头,或者用温水擦浴,或者购买一张市售的退热贴。
小宝宝出现低烧,也就是体温低于38.0℃,不会对宝宝造成任何的影响。如果是一般的感冒,可以口服小儿氨酚黄那敏,如果是呼吸道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止咳糖浆,如果是传染性疾病,要及时进行检查和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因为消化功能失调,引起的胃酸呕吐后会感觉不到疼痛。具体内容如下:
在吃完饭后,胃的排空时间会变长,导致胃动力不足,从而导致肠胃不适,有腹胀,腹部疼痛,呕吐等。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艾普拉唑、法莫替丁、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咳嗽伴有低热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系统性疾病,如真菌感染的早期或者病毒感染,还有支原体感染,比如风湿免疫系统疾病或者血液系统的疾病,或者神经中枢有疾病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