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雄激素有点高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两个月可以吗?

会员9048114 21岁 已回复
你好我的雄激素有点高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两个月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可以的,吃后可以检查这个激素的情况.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调理.
相关问答

这种药是避孕药,可以调整月经周期,副作用不明显。短时间按疗程用药还是安全的。平时应该避免劳累观察分泌物,遵医嘱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应该避免熬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炔雌醇环丙孕酮片的作用是调节激素水平、避孕等。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避孕药,一般通过改变体内性激素水平,从而抑制排卵,同时改变宫颈黏液性状及子宫内膜形态与功能,以达到避孕目的,如果存在因激素水平变化而患上脂溢性皮炎、丘疹脓泡性痤疮、结节囊肿性痤疮、脂溢性脱发、轻型多毛症、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雄激素高,怀孕的可能性会减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是胚胎和胎儿在母体内生长发育的过程,需要精子和卵子在女性的体内结合受精卵才会怀孕,雄激素高,那么妊娠的几率就会降低。女性可以通过服用达英-35来降低体内的雄性激素,进而促排卵。
如果女性有怀孕的计划,尽量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怀孕后的女性应注意定期产检,避免劳累,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雌孕激素复合制剂,有避孕作用也可调整月经周期,应用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体内的雄激素指标升高,药的成分里面的环丙孕酮,对于雄激素有很好的降雄作用,一般在辅助生殖之前应用的比较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使雄激素分泌过高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而导致了这一现象,而很多原因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患者要保证足够的休息和有规律的作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明确导致男性雄性荷尔蒙的产生,并进行相应的处理。比如男性体内的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可能是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还有就是要注意身体的重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雄激素高可能不太容易怀孕。
通常情况下,女性的雄性激素是由卵巢和肾上腺分泌的,适当的雄性荷尔蒙可以促进生殖系统的发展。但女性体内的雄性荷尔蒙含量太高,就会导致女性的排卵受到抑制,进而导致受孕困难。
雄激素过高,困难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女性妇科病症引起的,常见的症状有痤疮、多毛、肥胖、不孕等。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口服黄体酮或者是短效避孕药来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