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的婴儿气管吸入核桃仁的皮,上海哪家医院能立即救...

会员9001658 5个月 已回复
5个月的婴儿气管吸入核桃仁的皮,上海哪家医院能立即救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去儿科医院就可以了,这个要及时取出,不然还是很危险的。
相关问答

核桃是有营养的食物,里面所含有的营养物质的种类多,含有很多脂肪和微量元素在里面。平时适当吃核桃有补脑的效果,不适合让高血压的人吃。会引起血压更快的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核桃仁中含有的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对于糖尿病的风险能够起到降低预防的作用。核桃仁内含有丰富的核桃仁油以及大量的粗纤维,能软化大便,润滑肠道。核桃仁中含有相当多的褪黑激素,能够帮助人体入眠。还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健脑益智、美容养颜的作用。核桃仁有许多做法,比如可以煮粥、做核桃酥、核桃仁蛋糕,直接吃也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油炸核桃不行,但普通核桃可以吃。
糖尿病患者可以适量吃核桃仁。核桃是坚果类食物,富含亚油酸、亚麻酸及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不直接含糖。食用后,患者血糖不会发生波动,相反对糖尿病患者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但是,不能吃太多。核桃仁中含有大量油脂,如果吃多了,可能会对血脂产生一定的影响。患者吃核桃仁可以改善血管功能,预防血管疾病的发生,还有补脑、补肾的功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以吃核桃仁。
最新研究证明,经常食用核桃仁不仅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还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而且对糖尿病人也很有帮助。近年来的研究表明,每天吃一点核桃仁可以降低血脂水平,减少炎症,改善血管功能。糖尿病患者每天坚持吃核桃,可使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降低10%。如果人们保持健康的饮食,心脏病等常见疾病的发病率将显著降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吃核桃仁。
因为核桃是一种干果食品,富含亚油酸和亚麻酸,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这些营养物质有助于糖尿病患者的身体健康。糖尿病患者可以每天早晚各吃1-2个核桃仁,不宜过多,因为核桃仁的含油量偏高。糖尿病患者如果吃多了,可能对血脂有一定影响。核桃仁吃多了不利于消化,糖尿病患者吃多了会出现腹胀、不适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核桃仁对治疗失眠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核桃仁中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具有一定的促进大脑健康的作用,可以防止大脑功能下降,延缓衰老,提高机体抗病能力。核桃仁中还含有丰富的褪黑素,能调节人的睡眠深度,促进脑内神经递质和神经细胞的合成,改善患者神经功能的衰退。但是核桃仁只起到辅助作用。一般应配合口服药物如安神补脑口服液等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