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连续拉肚子拉了两个多星期,医生说体内有蛔虫,我...

会员8999055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没有感冒没有发烧,肚子开始莫名其妙的剧痛,还是连续拉肚子拉了两个多星期,医生说体内有蛔虫,我就吃了两片驱虫药。可仍是拉肚子。每天去的次数不多,一两次,但是是吃一点拉一点。后来忍不住吃了拉肚药。就那一天不拉了,肚子和胃疼的难受,但就是不想拉。第二天没吃药又拉肚子了。。。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考虑可能是肠炎的表现,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胃肠炎.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消化科做个肠镜检查,如果确诊,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注意饮食卫生,忌吃油腻食物,祝你身体健康。
相关问答

腹泻拉了两天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连续两天的腹泻,一定要及时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腹泻持续时间过久,可能会出现脱水、体内的水解质紊乱、酸碱平衡失调等。所以,可以到医院急诊室打点滴,先打点水,稳住病情再说。另外还需要做血常规、便常规、离子测定、肝功能、超声、肠镜等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根据病情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拉肚子拉了三天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了拉肚子拉了三天的症状,患者需要及时服用调理肠道菌群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蒙脱石散、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等。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大便常规,确定是否存在细菌感染,要结合应用头孢克肟等抗生素进行处理。出现腹泻后出现脱水现象,需要去医院进行静脉注射,以补充体液,保持身体内部的电解质平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拉肚子四天了,常见的原因为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导致的急性肠炎,如果每次拉的量比较大,并且出现了全身乏力症状,就需要及时补充电解质,症状严重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患者日常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可以多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没有头孢过敏史,腹泻可以吃头孢。如果拉肚子是被一些细菌感染所导致,吃头孢是具有一定效果的,但头孢药物不能乱吃。有些病毒性的或者是一些功能性的,吃头孢是没有什么太大作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突然拉肚子拉了好多次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饮食不洁可能会导致出现突然拉肚子拉了好多次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蒙脱石散或盐酸小檗碱药物来改善拉肚子的症状,症状缓解后可通过血常规、便常规等检查排查一下身体的具体情况,然后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少食多餐,还要注意多休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引起腹泻的原因有很多,如病毒细菌喂养不当等,查明原因,给予补液等支持对症处理。去医院面诊,化验大便常规和血常规,根据检查结果制定治疗方案。在辅食上,注意少吃生冷硬刺激食物,少吃油脂大的食物,减少对胃肠道的刺激。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