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一个星期了,一前3-4天左右是一饿或

会员113007528 27岁 已回复
症状一个星期了,一前3-4天左右是一饿或症状一个星期了,一前3-4天左右是一饿或者吃饱了就返胃酸嘴里自动分泌口水,有点恶心,但是吐不出来。后来买了健胃消食片吃了2天情况稍微抑制了一点,变成吃了东西后一直堵在胃部的感觉,不消化。6-7天后改成喝粥就不怎么犯恶心反胃了但是吃不了硬质食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平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乙等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3285
指导意见:可能有反流性胃炎或者食管炎。你最好胃镜看看的啊。眼屎可以用吗丁啉就可以
关注
郭勋 主治医师 大余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胃肠道感染,十二指肠炎,幽门...
已帮助用户: 149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要考虑是有慢性胃炎,建议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 治疗 ,平时饮食要有规律,不能吃酸辣的食物。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易饱易饿是功能性消化不良所致的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易饱易饿指有饥饿感但吃饭后不久就感觉饱了,所以吃得也会少。通常会有上腹胀的感觉,即便是吃了很少的食物也会有饱胀感,一般是在饭后或者是持续的加重。一般与胃肠蠕动功能紊乱、精神受到刺激、情绪异常变化有关,导致患者食欲不振、失眠、焦虑、抑郁、头痛、注意力不集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因为奶量不足导致宝宝出现饥饿性腹泻,那么可能大便次数会增加到4~6次,然后出现稀薄呈黄绿色,部分宝宝也可能会出现一些青臭味,之后要适当增加奶量,4个月的宝宝也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辅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饥饿性胃炎可能会出现上腹部不适的症状。
饥饿性胃炎主要症状为上腹部的不适,通常是在饭后2-3个小时以后,主要表现为阵发性的腹痛,通常伴随着肩背部的辐射痛,通常在30分钟到60分钟左右就会消失.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可以通过吃一些流食、半流食来进行改善。需要注意的是,饥饿性胃炎还可能会出现夜间痛、早饱、反酸、嗳气、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饥饿性腹泻是以排便次数频繁、排便剂量少、颜色黄绿为表现。饥饿性腹泻的出现主要是由于食物摄入不足而引起,尤其是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容易出现。
婴儿消化不良需要控制饮食而产生进一步恶化,排便次数频繁,但量少,多呈黄绿色松散便或棕色粘液便,内含奶块,主要为肠道的分泌物,1天大便的次数大概在6-8次,严重时还会导致食欲减退,睡眠不宁,伤风感冒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婴儿的消化能力有一定的限度。吃的食物超过了承受能力,就会发生腹泻。饮食习惯、健康状况以及个体差异的差别,有的妈妈的乳汁内所含的营养成分主要是脂肪超过了宝宝的需要,就会使宝宝发生腹泻。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饥饿性胃病有以下症状:
饥饿性胃病是指患者处于饥饿状态时会出现疼痛感,并伴随着反酸、烧心、恶心等症状。一般可在进食后使症状得到缓解。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餐准时进行,避免处于饥饿状态。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