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胎盘低

会员94976588 25岁 已回复
昨天32周了,产检做b超胎盘低,之前24周做四维的时候胎位就有点低,请问我后期还能长的上去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维霞 主任医师 德州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呕...
已帮助用户: 64308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怀孕32,产检的时候做B超胎盘位置偏低,24周做四维的时候,胎盘有点低对吗?现在怀孕32周了,胎盘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了,应该就是这样了,你可以多卧床休息,不要同房,以免发生,出血。造成大人,孩子有危险。
相关问答

可能是胎盘面积过大或是因为早期孕囊发育迟缓导致的。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的病变如子宫内膜不健全、多产、上环、多次刮宫等因素引起子宫内膜炎,使子宫内膜缺损而导致胎盘低置。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阶段胎盘低,是很难长上去的,不是前置胎盘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或者体力劳动,同时需要禁止同房,到足月临产时,如果产程比较快,可以考虑顺产的,必要时可以剖腹产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有东西吃了之后可以让胎盘长上去的,只有定期检查动态观察看看,平时注意休息及卫生,如果是部分性前置胎盘随着怀孕天数的增加,可能会往上生长,如果是中央性的前置胎盘,则需要严密观察出血情况,必要时住院观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盘的位置在孕28周前并不是不固定的,一般是往上走,在孕28周后,才相对固定。目前刚怀孕4个月,现在并不能诊断是“前置胎盘”,最多是“胎盘低置”,目前胎盘的位置也不是很低,还需要继续观察。目前的办法就是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预防便秘,定期做产检就可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下怀和胎盘低没有关系。要是怀孕在下怀,胎儿先露部比较靠下。先露部比较靠下,不会胎盘低下。胎盘低主要指的是胎盘的位置,比胎儿的先露部还要低,附着在子宫下段,胎盘会覆盖宫颈内口,容易早产和大出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HCG值低与胎盘是否长之间没有直接关系。怀孕后HCG值在妊娠8周之前以隔日翻倍的速度快速增长,怀孕8周以后HCG值增长的速度会减慢,怀孕12周以后HCG值会逐渐下降,到怀孕16周时维持到一个恒定水平,直到妊娠足月。如果在怀孕3个月之前出现HCG水平下降,并不能证明胎盘正在生长,反而是胎儿发育异常,是可能会出现流产的一种表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