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胎位什么时候剖腹产合适

会员112782730 已回复
横胎位什么时候剖腹产合适?现在已经32周了,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剖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晓辉 主管护师 邯郸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妊娠呕吐,胎位异常,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3442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你的问题,一般胎横位可以等到预产期时再做剖腹产,建议你随时观察胎儿的情况,
王金华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9959
现在32周,胎位也有转正的时候,到临产的时候仍然是横位。那时候需要做剖宫产。
关注
刘娟 医师 大同康复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104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情况怀孕满37周就可以选择剖腹产的,建议你选择正规医院去做剖宫产手术的,祝你好孕!很高兴认你解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对我的回复评价一下,谢谢!
相关问答

多少周剖腹产最好,没有绝对的定论,但是在39-40周之间剖腹产比较合适。
剖腹产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把子宫下段切开娩出胎儿的一种分娩方式,多少周剖腹产最好没有绝对的定论,如果患有瘢痕子宫的,常常需要监测子宫下段的连续性,及子宫下段的厚度,没有特殊异常的瘢痕子宫孕妇,可以选择在怀孕39周去医院剖宫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时间其实是39周。胎儿各器官发育都成熟了,胎儿出生之后也能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而且新生儿的抵抗力比较强,出生后也不容易生病。所以相对来讲,39周剖腹产,对孕妇和胎儿都更好一些,孕妇可千万不要太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拔牙在口腔颌面外科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手术。选择拔牙时间,最好考虑以下几种方面:首先,如果牙齿存在急慢性炎症,一定在炎症控制之后再拔牙。其次,如果患者患有一些系统性疾病,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也需要将血压、血糖、心脏情况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再进行拔牙。绝大多数中老年患者需要在上午拔牙,上午的时候血糖、血压、心率等都比较稳定,吃药之后也可以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不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后2-3个月镶牙比较合适。因为拔创口的完全愈合需要过程。拔牙后会露出一个牙槽的窝洞,里面充满了血凝块。过后的几天里这窝洞内生长肉芽组织,慢慢地填满这个创口,以后窝洞逐渐长平,直到创口完全愈合才能镶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在怀孕以后第一次检查是在七周左右,B超可以看见明显的胎芽和胎心搏动,确诊是宫内孕,以后做第二次检查是在怀孕11到13+6周左右,就可以做孕期建档,还可以做B超检查胎儿颈项透明层厚度,还有一些其他的常规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宝宝一周岁左右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断奶了,因为这个时期宝宝的消化道功能在逐渐完善,4-10个月乳牙也开始萌出,咀嚼功能也加强了,完全可以断奶。给宝宝断奶要在春秋2个季节,天气太热或太凉都不适合给孩子断奶,宝宝容易生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