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静脉血亲子鉴定已经出结果但是还是担心

会员107415953 30岁 已回复
现在怀孕还有一个月就生了但是还是担心孩子不是老公的!做过孕妇静脉血亲子鉴定显示不是另外一个人的,4月15日来的月经……18号最后一天……4月27日晚上和5月1日凌晨、2日晚上和老公无措施同房……但是5月2日中午和同事没无措施同房未射……一般月经6天干净……这次月经提早结束……月经周期一般27天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淑芳 副主任医师 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854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同房没有射精,一般是不可能怀孕的。如果是去的具有法定鉴定资质机构做的亲子鉴定,准确率是很高的。
张迎秋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2769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都排卵期应该是28号,前后五天同房容易怀孕的,如果怀孕,你老公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最准确的方法是做亲子鉴定的。
关注
高迎春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33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孩子就是您的老公的,不是您的同事的
意见建议:这个没有问题的,请问您存在什么困惑吗?有什么问题?
相关问答

在正规的医院住院,准确率应该达到99%。首先来说要进行亲子鉴定的情况下,那么必须要有一些物质,也就是说如果是通过血液方面进行的这种检查的情况下,那么必须要有一定的标本,这样才会相对比较准确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无创亲子鉴定的检查结果是非常准确可靠的。
无创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都是通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的两种鉴定方法。而产前亲子鉴定,是从孕妇的羊水或者是静脉血,以及胎儿的绒毛中提取DNA,与可能的父亲的标本进行DNA检测,确定两者是否存在亲缘关系。抽取孕妇的静脉血进行亲子鉴定,方法比较简单,风险性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羊水充足,这时候可以通过羊膜腔穿刺,抽取羊水做DNA鉴定,也就是常说的亲子鉴定。如果时间更早,因为羊水比较少,穿刺起来有些困难,也有可能会损伤到胎儿。怀孕时间更晚,羊水量充足,可以在超声波定位下穿刺抽取,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也不会影响到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可能设备技术达不到要求,那么做出来的结果可能会有影响,另外做亲子鉴定这方面本身来说也有不同的项目。其次就是存在一个合法性的问题。不同的实验室收费也不一样,还有你做的项目也有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做亲子鉴定准确。
胎儿亲子鉴定是利用基因遗传的技术来鉴别出胎儿的遗传性和父亲的是不是一样,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主要是通过抽孕妇的羊水做,目前技术比较成熟。
但是需要注意,在女性孕期做亲子鉴定,对于女性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都会存在不良的影响,尽量不要选择在孕期做期的鉴定。如果确有必要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找正规的医院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