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做亲子鉴定的最佳时间

匿名 孕7周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怀孕不到两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吗?在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的最佳时期是多少天?费用大概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最佳时间就是要在母亲怀孕4-8个月(16-32周)之间,
意见建议:那时子宫里有大量的羊水,只抽出几毫升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没有影响。
关注
郭梅芳 医师 涉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急性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葡萄胎,慢...
已帮助用户: 11239
指导意见:您好,可以的,现在可以做羊水的穿刺。这个一般没有什么影响,大概费用在两千元左右。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在最早期时,可在怀孕的2个月左右,用特定仪器取绒毛这时就可做DNA鉴定,也可在怀孕4个月左右抽取羊水,然后做胎儿DNA鉴定,这两种检查方法都比较准确,能够达到99.9%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10-13周)进行,也可以在怀孕14-24周通过羊水进行。亲子鉴定是运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分析儿童和父母的形态结构或生理功能的相似特征,分析遗传特征,来判断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否属于自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最佳时机是在春季和秋季。
因为春天怀孕,在怀孕的早期,会有一些早孕的症状,这个时期会有更多的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来保证身体的健康,而且分娩期是在冬天,对孕妇的身体也有好处;秋季是收获的季节,所以会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第二年的春季是分娩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的气温比较低,所以孕妇的身体比较好,对胎儿的生长也比较有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平时月经一向规律,那么在月经迟来一个星期,基本上现在的妊娠试纸,是依靠体内的激素水平来测的,因此在性生活后,如果有受孕一般会在15天样子可以完全看得出来,敏感的人可能稍早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