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需要再做一次亲子鉴定吗

会员112469125 已回复
怀孕那个月有个流氓用阴茎***几下,随即我把他推开了,没有射精,和老公同房时是用排卵试纸测强阳同房的,同房后第十天测出早早孕,怀孕期间不放心和老公做了两次胎儿亲子鉴定,鉴定结果老公为胎儿的生物学父亲,现在孩子出生了,长的也特别像老公,婆婆也说孩子和老公小时候一模一样,请问我还需要再做一次亲子鉴定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瑜 医师 吉林市职业病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月经不调,闭经,痛经,绝...
已帮助用户: 21883
问题分析:你好,你不要过于紧张了,你与老公同房后怀孕了,那即使再有性生活也不会改变孩子的父亲的。再说你也做亲子鉴定的,当然是你老公的,没有必要再次做亲子鉴定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现在只是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睡眠,加强营养,保证你和宝宝的健康。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够满意。
关注
韩芝霞 医师 白马湖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前庭大...
已帮助用户: 8780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您说的情况,亲子鉴定孩子是你老公的,可以确定了,没有必要再做亲子鉴定检查。请评价谢谢
相关问答

做亲子鉴定主要需要身份证明信息,通常是毛发样本或者血液样本就足够了。做亲子鉴定还是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做比较好,通常一周就可以出结果,还是比较快的。孕妇在做亲子鉴定之前还是要和家庭成员进行商议。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矛盾。在还未出亲子鉴定结果之前,尽量保证心情的稳定,避免影响家庭的和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怀孕六周,现在是可以做的。如果不知道腹中的胎儿是谁的,还是做亲子鉴定来更好的证明,否则这样以后的生活,或者感情方面影响很大,可以做无创DNA进行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自己采集样本,也能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样本。一般正规司法鉴定所的个人隐私亲子鉴定费用在3000元左右,具体多少需要咨询DNA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有可能设备技术达不到要求,那么做出来的结果可能会有影响,另外做亲子鉴定这方面本身来说也有不同的项目。其次就是存在一个合法性的问题。不同的实验室收费也不一样,还有你做的项目也有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能够做亲子鉴定的医院有,但是非常少,基本一线城市的大型医院才有,所以大多数人做亲子鉴定都是到正规的司法鉴定所办理。个人亲子鉴定本身就是不公开的,所以鉴定委托人有权不提供任何证件。样本可以自行取样,送到专业鉴定机构,其鉴定结果仅提供给鉴定委托人。鉴定结果可以作为民事诉讼中的证据。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通常来说,胃镜隔一年左右能再做一次。
胃镜检查的时候,要看患者的情况以及患者的年纪来决定检查的频率。对于青少年来说,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经过处理后,一切都会好转。一般不会出现严重不适的情况下,可以不进行二次检查。但是如果是四十多岁的患者,有食管癌、胃癌家族史,或者幽门螺旋体检测呈阴性,胃镜发现有萎缩性胃炎的患者,建议一年进行一次胃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