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值正常吗?

会员8838096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的月经从刚来到现在就没正常过,一般是一年来两三次,好点的一年四五次吧,反正就没正常过,也没有什么规律,每次的时间都不一样。上次去做了检查,我的FSH值 4.98 LH值 21.54 PRL值 204.2 PGN值 0.01 E2值 38.33 TTE值 0.19 这样正常吗?会不会不能生育啊

发病时间及原因:快十年了

治疗情况:现在医生让我吃达英3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由于每个医院可能使用的试剂不同,你最好将化验结果后面的 卵泡期 排卵期 黄体期的范围附上否则无法给予准确的回答的,另外检查的时间是月经的什么时间也要描述需要根据情况判定属于那个阶段的
意见建议:
建议详细说明性激素的检查时间,月经周期不规律还应该看是否存在子宫偏小的情况,这样会影响正常的怀孕的
相关问答

血糖仪测量的血糖是手指的末梢血,数值可能比静脉血要高些,一般高0.3左右,也就是说不超过6.5问题不大一般诊断糖尿病,还需要去医院化验空腹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快速血糖仪一般用于糖尿病确诊后血糖控制情况监测,作为参考和指导用药,避免血糖波动太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HBsAg的值小于0.18ng/ml是正常的。乙肝表面抗原实际上是乙肝病毒的外壳蛋白,可以作为感染乙肝病毒的临床标志,其滴度的高低与乙肝病毒传染性强弱具有相关性,滴度越高,乙肝病毒DNA阳性的可能性越大,传染性也就越强。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肝硬化肝功能血清总蛋白,60-80g/L,血清白蛋白,正常为40-55g/L,血清球蛋白,正常为20-30g/L,白蛋白/球蛋白比值1-2,血清总蛋白和白蛋白检测是反映肝脏功能的关键指标,所以只有当肝脏损害到达一定程度时,才能并发血清总蛋白和白蛋白的变化。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小孩子的体温跟大人的体温是一样的,超过37.2度属于发烧。这个体温是属于中等发烧了,带孩子去医院就诊通过查体和血常规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考虑针对性的对症治疗,给孩子多喝温开水多排尿,必要时需要服用退烧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HCG数值一般在20天以后慢慢下降,然后趋于正常范围之内;1个月以后基本上到达阴性范围之内。如果1个月以后,HCG数值还是出现阳性指标或者弱阳性指标,就属于异常,有可能宫腔里面还有残留组织物情况存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怀孕的情况下,HCG水平的数值在0~3.1mIU/ml左右。
HCG是胎盘合体滋养细胞分泌的一种激素。没有怀孕时,体内没有明显的HCG分泌,总体值维持在临床测量标准范围以下,具体为0~3.1mIU/ml。在测量过程中,有些人的数值3.1~10.0mIU/ml,很大一部分是由于测量误差或体内激素水平波动造成的,复检后恢复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