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做亲子鉴定会有危险和危害吗

匿名 45 已回复
怀孕了做亲子鉴定会有危险和危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怀孕,如果不好判断孩子是谁的?可以考虑进行亲子鉴定,这项检查一般是不会有什么风险的,放心好了?检查的准确性比较高。
相关问答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在最早期时,可在怀孕的2个月左右,用特定仪器取绒毛这时就可做DNA鉴定,也可在怀孕4个月左右抽取羊水,然后做胎儿DNA鉴定,这两种检查方法都比较准确,能够达到99.9%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来说,在怀孕的第8周,大概是两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用羊水及绒毛做检测,这种方法对于孕妇来说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需要通过手术来拿到检测的样本。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妊娠后,如出现卵巢囊肿,则可能发生。
因为卵巢囊肿本身就是属于一种肿瘤疾病,这种肿瘤容易产生恶变以及癌变的可能,并且还会出现不孕等症状。卵巢囊肿病人妊娠后,可能流产或早产,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朋友得了卵巢囊肿之后,囊肿不控制,体积就变大了,这对女性子宫有挤压,而且妊娠以后,子宫随胎儿长大,子宫受到双重挤压,将不堪重负,造成流产或早产,因此通常不提倡患卵巢囊肿时妊娠,最好在卵巢囊肿愈合后备孕。另外,对于已经患卵巢囊肿的孕妇来说,如果还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就开始治疗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如果患卵巢囊肿者妊娠亦可要,要是不小心怀孕了,也不需要紧张、不需要焦虑就可以先止孕,但需观察卵巢囊肿,必要时可做卵巢囊肿切除术,对胎儿无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10-13周)进行,也可以在怀孕14-24周通过羊水进行。亲子鉴定是运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分析儿童和父母的形态结构或生理功能的相似特征,分析遗传特征,来判断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否属于自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