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几天老胃痛``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没次吃点东西胃就痛`...

会员555918 22 已回复
我最近几天老胃痛``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没次吃点东西胃就痛``不吃还饿,而且还有闹肚子的症状,请问是怎么回事啊??着属于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你的情况是慢性胃炎,建议服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治疗。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是患了胃炎,你可做胃镜检查来明确诊断。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痛吃点清淡的食物好。
如果有胃病,可以选择以清淡的流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和油腻的东西,可以多喝一些小米粥、山药红枣粥等。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服用具有抗酸、抗炎、解痉镇痛等作用的药物,或者是服用中成药。不吃药的话,可以选择物理治疗。比如针灸、艾灸、推拿、理疗等,都能起到很好的缓解疼痛的作用,必要时应该去医院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子饿就胃痛可能是胃癌,也可能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患者觉得饿了,就会觉得胃疼,可能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的常见症状,患者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并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胃癌也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胃镜、消化道钡餐以及影像学检查,明确具体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饿就胃痛应及时就医,进行针对性治疗。
肚子饿就胃痛通常可能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导致的,建议做好胃镜、幽门螺旋杆菌等相关的检测。若诊断为幽门螺旋杆菌,则须三、四联治疗。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可以口服泮托拉唑、复方新水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三餐的按时和定量,不要在饿的时候吃太多,也不要吃得太多。饮食应以易于消化、温润的食品为主要内容。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正常来看,有可能是消化系统功能失调。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少量多餐,可以吃一些健胃消食片,奥美拉唑等对症治疗,如果症状没有改善,需要消化内科就诊,做一个血常规,胃镜等方面的检查,还可以做一个上腹部B超的检查和生化抽血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闹肚子不吃药可以通过调节饮食等方式来缓解。
腹泻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食物来缓解。苹果蒸熟后可以起到止泻的效果。还有就是可以用石榴皮泡水,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腹泻的效果。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腹泻,可以适当的饮用一些红糖姜水。在这段时间里要多吃一些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多喝一些小米粥,并且适当饮用一些淡盐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胃痛胃胀吃促进胃肠动力、促消化、调节肠道菌群等药物。
消化不良、胃炎等消化系统疾病都会导致胃疼胃胀,而胃胀、胃痛要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然后可以服用一些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如多潘立酮,促进胃肠动力药物的消化,促进肠道蠕动。同时,患者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或者双歧杆菌,具有调节肠道菌群的功效。此外,也可以服用一些抑酸药,如西咪替丁、奥美拉唑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