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6周多,今天早上起来右下腹有点疼不

会员80357638 27岁 已回复
怀孕36周多,今天早上起来右下腹有点疼不怀孕36周多,今天早上起来右下腹有点疼不能站着,坐着舒服点,一个上午的休息好了,中午我出去走走就又开始疼了,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萍英 主任医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并发症,妇科炎症,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10110
有可能是宫缩导致的注意胎动怕发生早产注意休息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问题分析: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怀孕快要到37周了,今天早上出现右下腹有点疼,不能站着坐着舒服点,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宫缩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能是附件炎症或者是阑尾炎造成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对症处理,现在要注意休息。
关注
袁美仙 医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9091
指导意见:你好,我觉得你很可能是有不规律的宫缩了,最好上医院检查看看,最好卧床休息,以免引起早产的发生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部分胎盘胎膜或副胎盘残留于宫腔内,影响子宫收缩而导致出血。胎死宫内或宫腔感染时,易导致胎膜残留
意见建议:正确处理分娩,产程中严格无菌操作,尽量避免产道损伤,产后出血,有损伤者应仔细缝合。
相关问答

怀孕打胎分为好几种方式,药物流产还有人工流产,就是去医院做手术那种。一般那些小科室的说是无痛人流,一般都是会疼痛的,你一定要去当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流产手术,如果怀孕的月份比较小的话,可以采用药物流产,就是服用药物之后流产,应该不太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早期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早孕反应,但是怀孕不会导致胃痛,现在出现胃痛有可能是最近这一段时间饮食不正常,胃酸分泌刺激胃粘膜而导致的。少量多餐,这样能够缓解呕吐不适,不要吃辛辣的刺激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热敷一下头部,注意不要紧张,保持放松,慢慢会有好转的,如果还是疼痛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还是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怀孕以后,由于这段时间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现在有头痛的感觉也是正常的,这段时间要注意好好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适当补钙,同时侧卧位,进行缓解,怀孕期间应注意营养,多休息,按时做产检。孕早期出现这个腰痛是正常现象,是因为这个子宫不断地增大,压迫周围的组织,造成的这个不适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开始怀孕的女性会出现胸部刺痛,或者是瘙痒,以及膨胀的感觉,此时此刻都是非常正常的,疼痛的越发严重,会让人觉得在触碰时都比较疼痛,偶尔还会出现有粘稠的初乳出现,这都是很常见的,只需要在生活中做好护理就足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15周了,只能引产,疼痛肯定会有的,和顺产生孩子差不多,先是给药后出现肚子疼痛,自己排出胎儿,然后再清宫。因为胎儿发育已经成型所以会比较痛苦的。必须有规律的宫缩才会有子宫口扩张胎儿才能够排出的,所以会有腹痛的,持续的时间长短有个体差异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