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检查出孕酮低导到的月经不调,怎么办?促卵泡成熟激素正...

会员344669 25 已回复
你好,我检查出孕酮低导到的月经不调,怎么办?促卵泡成熟激素正常,我会不会没有卵泡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尽量是根据全面的内分泌的检查看看。是否有排卵,可以进行B超的检查定期的监测看看。
相关问答

一般月经不调主要考虑饮食减少,休息不好,压力大,受寒等方面原因引起的,可以用点药物调理下月经,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压力大,注意保暖,多运动,多喝水等。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换洗的内裤要放在阳光下晒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需要排除一下身体的疾病,内分泌的情况以及是否有无贫血等。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进一步到医院检查一下妇科的B超和激素六项的情况,根据检查的结果给予对症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1你好,一般的情况下,月经推迟或着提前七天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建议你不要过渡的担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月经与很多的因素都是有关系的,比如说精神,情绪,外界的环境,天气的变化,一些冷热 的刺激,饮食 的不当等都 会造成月经的不规律.建议你 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 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指导意见:月经不调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口服八珍益母丸调理气血,注意休息,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以上详细描述的,您目前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月经不调检查。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到医院做个彩超及性激素六项检查,检查下子宫及双侧附件的情况,排除下器质性的病变。如果没有问题,那就可以吃点调经的药物。

张海生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医院
擅长:妇科病

问题分析:你好,雌二醇只是激素六项的一项,单独调不好调
意见建议:这个不用过于担心,您可以继续服用补佳乐和黄体酮,过段时间就没事儿了

高迎春医师妇产科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
擅长: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