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0岁高压110低压90,血流变,血沉方程式k值,由去年2...

会员7059234 33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40岁 河北 邯郸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40岁高压110低压90,血流变,血沉方程式k值,由去年20。12变为102。44全血低切还原粘度18.63变为15.红细胞沉降率由5变16,血细胞压积由45变54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得到最佳治疗方案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吃过活血化瘀的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低压高,说明血管壁弹性差,首先饮食很重要:低脂低盐饮食,忌动物内脏,多吃蔬菜如土豆,茄子,海带,莴笋等,适当的锻炼步行,按摩或自我按摩:按揉风池,太阳及耳穴,抹额及掐内关,神门,合谷,足三里,可助降压和消除症状,太极拳等.服用:卡托普利片(依拉普利换上),阿司匹林缓释片,丹参片,定时服
相关问答

对于血压的正常标准,通常理想血压是高压小于120,低压小于80.2,正常血压是高压小于130,低压小于85.3。正常高值,高压130-139,低压小于85-89。低压不低于60,不超过90,高压不低于90,不超过140,就是正常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10/70mmHg的血压在正常范围,血压正常范围是90-140/60-90mmHg。血压测量是在安静状态或者运动后休息半小时再测量的,这样测量比较准确。如果喝酒或者喝咖啡,浓茶也可以影响血压结果,可能偏高。如果血压高于140/90mmHg就是高血压;低于90/60mmHg就是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些偏低,正常的血压是低压在60-90,高压在110-140,在饮食和休息方面都要注意一些才好。低血压病人宜选择高钠、高胆固醇的饮食,如动物脑、肝、蛋黄、奶油、鱼子等,使血容量增加,心排血量也随之增加,动脉紧张度增强,血压将随之上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70高压90是正常的。蹲下再站起来时会头晕属于体位性低血压。建议蹲下时不要马上起来,要慢慢站起来,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适当体育锻炼,注意适当的休息,避免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130低压100属于二级高血压,是否危险需要看具体原因确定,如果不伴有或者伴有不超过两个危险因素,属于中危,常见的危险因素有吸烟,高脂血症,年龄大于60岁,绝经后女性,心血管病家族史等。如果伴有至少三个危险因素属于高危。尽量及早的做控制治疗去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为105mmHg,低压也就是舒张压,如果为75mmHg,是正常的,属于非常标准的血压。但是如果患者是高血压患者,目前正在服用降压药物,降压药物的使用剂量,可以适当稍微减少降压药物服用的剂量,以免患者出现低血压。高血压将血压,收缩压控制在130mmHg以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