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内科
>
高血压
>
你好 ,
你好 ,
会员8636779
男
54
已回复
你好 ,我有高血压二十年,一直吃药维持,以前是吃复方降压片,六年前改为倍他乐克,和尼福达,这两年常常右眼皮浮肿,尿中有微量的蛋白,请问是什么原因,给药物的负作用有没有关系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相祥
广西医科大学
内科
擅长:白血病、淋巴瘤
已帮助用户: 5846
名医极速问诊
病情分析:患者多年高血压已经使肾脏受损,有蛋白尿,是疾病的进展,与药物的副作用关系不大
意见建议: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喝酒后吐了一夜,嗓子哑说不出话
脚后跟痛是否为痛风所致
肌张力障碍手术治疗方法
治疗胆囊炎的最佳方案是什么?
支气管哮喘发作前的征兆有哪些?
脑梗死的治疗方法和康复
肺癌咳嗽怎么缓解?
脚痛风患者能吃猪肉吗?
得了坏血病严重吗?
血红蛋白升高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