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做检查

会员109184338 23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六月10号来的末次月经,七月7号试纸测出怀孕,显示两行,七月8号和别人发生了关系,我的宝宝到底是老公的还是别人的,只和别人发生了一次,我好害怕,需要做羊水亲子鉴定吗?这种鉴定准确吗?因为还没有到来月经的时候测的怀孕,之后也一直是怀孕状态,可是我心里还是很担心宝宝会遗传别人,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旭秀 医师 昆华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08301
你好,测试出来怀孕后才和别人发生性生活,考虑你老公的可能性大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在7月7号确定怀孕,可以排除7月8号的性生活受孕的。孩子是您老公的,不需要进行鉴定。
关注
华俊娟 主治医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814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7月7号检测是两条杠,就是已经怀孕了,你7月8号与别人同房是不会怀孕的,考虑孩子是你老公的,应不需要做亲子鉴定。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凝血功能障碍 产妇患有血液病,重症肝炎,其后果也很严重,必须高度注意。分娩时应到有条件的医院,以免发生意外
意见建议:对子宫颈口松弛者,可根据以往流产发生的时间,在孕12-20周期间行宫颈口缝扎术,术前如有阴道炎症须治愈后再行手术,术后用黄体酮、中药和镇静剂安胎,定期随访。如有流产或早产征兆,及时拆线,以免造成宫颈严重损伤。若保胎成功,需在预产期前2~3周入院待产。待出现临产征兆或剖宫产时再拆除缝线即可。
相关问答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不放心可以做早孕试纸测定或在停经42天左右做B超检查以明确是否宫内怀孕。如果想怀孕应该在排卵期同房,受孕的几率更大,排卵日是在月经前14天左右,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属于排卵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