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六个月了还用穿防辐射服吗?

会员8487231 28 已回复
我怀孕六个月了还用穿防辐射服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小娟 山东省济南市中医医院内科 三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5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一般来说,如果是怀孕以后,工作的时候经常的接触电脑,这样最好穿防辐射服,可以有很好的预防辐射的作用的,如果你的情况是不怎么接触电脑,这样辐射的机会是很少的,单纯的手机应该不会有不良影响的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没有多大必要的,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事的
意见建议: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病情分析:


一般防辐射服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指导意见:


所以你说的情况是可以穿的。建议在怀孕期间做好产检,前36周每4周一次产检,36周后每周一次产检。在怀孕期间注意营养,前3月补充叶酸,第4月开始补充钙、铁等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等。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你好:一般来说,如果是怀孕以后,工作的时候经常的接触电脑,这样最好穿防辐射服,可以有很好的预防辐射的作用的,如果你的情况是不怎么接触,这样辐射的机会是很少的,单纯的手机应该不会有不良影响的,所以你的情况是不需要穿防辐射服的,应该不会有不良影响 出现的。
关注
李爱华 滨江社区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1031
病情分析:六个月后,最好还是穿,快临产的时候,穿不穿就无所谓了

一般来说,备孕期间,怀孕的前期,必须要穿防辐射服,最好穿双层加强型的,比如目前质量最好的哈芬牌子的,就是有双层加强系列的,两层防护。
意见建议: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你好,防护服要穿一个孕期的.长期接触电脑,电脑辐射可能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引起人们中枢神经失调.尤其是怀孕的女性, 长期接触电脑有,有导致胎儿畸形,流产的可能 ,在操作时,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如穿防护服),人体与电脑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相关问答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怀孕的前三个月特别的重要。在怀孕期间,孕妇受到辐射的影响,将直接的伤害到腹中的胎儿。怀孕的前三个月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受到辐射的影响,就会造成胎儿畸形导致智力下降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必要的前提下,不要做这些检查,如果是要穿防辐射服,从发现怀孕就应该开始穿的。实际防辐射服并不能完全的预防身边的辐射还是需要在生活中严格的注意,尤其是微波炉以及放射性的仪器要少接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希望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孕早期胎儿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胎儿刚刚发育的时候是绝对不能够受到有害物质的影响的,尤其是电磁辐射,不但影响胚胎的发育,还可能使受精卵发生异常,导致染色体发生突变等不良的状况,发现怀孕就应该穿上防辐射服,最好一直穿到孩子出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所以建议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建议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而且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做试验,将手机放到防射服内往往会被屏蔽掉,没有信号出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一个多月了是不用穿防辐射服的。怀孕后,如果不接触电脑或者其它易辐射的东西,一般不用穿防射服。就要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较好,不必太紧张,做好孕检就行,穿宽松、舒适、保暖的衣服就可以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