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周的药,还是没有好,开的药中也有吗丁啉,..

会员8479177 女 25岁 已回复
之前有给医生看过,吃了一周的药,还是没有好,开的药中也有吗丁啉,还多种我也不认识。但是每次吃完药都会感觉好些,但是吃了4天之后感觉脸上会一粒一粒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江生 医师 邢台市三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症、子宫肌瘤、人工流产、宫腔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282
你好;脸上会一粒一粒的可能是药物过敏导致的。你看看你吃的什么药物。可能其中有药物导致过敏,导致你面部现在的症状了。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脸上会一粒一粒的可能是药物过敏导致的。你看看你吃的什么药物。可能其中有药物导致过敏,导致你面部现在的症状了。
相关问答

吗丁啉吃了可能会拉肚子的。
吗丁啉是一种促进肠胃蠕动的药物,主要用于治疗胃肠道不适、腹胀、嗳气、反胃、呕吐、腹痛等。吗丁啉主要副作用包括:轻微的腹部抽筋、口干症、疹子、头疼、拉肚子、疲乏、昏昏欲睡、眩晕、神经敏感等,还有可能会引起血清分泌激素水平升高、溢乳、男性胸部变软等现象,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它是妊娠期禁用的药物。如果服用,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不良影响。当然,如果只服用少量,就不太可能继续怀孕。此外,我们必须做好常规妊娠试验,不能在妊娠期间继续服用。如果有胃痛的问题,有必要找出病因,并应使用其他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一周内出现了大出血。如果紧急避孕药在女性经期的后半段,是子宫内膜分泌期,在使用紧急避孕药后出血,就等于是出现了一次收缩性出血,也就是月经来了。如果在月经周期的前半段服用紧急避孕药,此时正值卵泡发育期,在服药后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这是药物的作用。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一周吃了感冒药没有异常可以要,注意做好孕期检查,观察胎儿生长发育情况,妊娠期间用药需要慎重,是在指导下使用,但不是什么药都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若是在孕早期,就是有可能会导致不良后果,胚胎一般会自然淘汰,出现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早泄不一定是肾阳虚所致,也可能是龟头过度敏感、前列腺疾病或心理因素所致。因此,药物治疗无效,早泄病人不能盲目服药。不要盲目使用春药,以免引起过度的内热和依赖性。应进行检查以找出早泄的原因和治疗方法,包括前列腺相关检查。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怀孕期间是不能口服这个药的。这个药是属于胃动力药,可以增加胃肠平滑肌的蠕动,所以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子宫的收缩,会有引起流产的风险的。孕妇用药一定要慎重,如果必须用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胃胀不舒服可以适当的运动,有助于增加肠胃蠕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