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前三个月没有穿防辐射服对宝宝有影响么?

会员8464363 24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在数码城上班,怀宝宝的时候一直都没有穿防辐射服,自己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听别人议论的多了,心里还是有一丝疑虑。我每天上班9个小时。也没有一直对着电脑,偶尔吧。这样对宝宝有影响么?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病情分析:前3个月没穿,应该影响不大,因为宝宝是在5到7个月开始成形生长的,尤其是现在你要穿上,因为宝宝要开始长大脑了。要穿最好穿马夹式的,因为,要前后一起防止辐射。这样最安全。
意见建议:
关注
张春学 护士 邢台四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不孕不育,人流,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75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孕妇是可以使用电脑的,对胎儿影响不大,没有必要过于紧张
意见建议:
但值得说明的是,不要长时间的久坐为宜,需坐五十分钟时就适当起身活动下。如果想长时间的使用电脑,最好是穿防辐射服,祝好孕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对孩子的正常发育没有影响的,定期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发育指标健康情况,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相关问答

所以建议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建议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而且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做试验,将手机放到防射服内往往会被屏蔽掉,没有信号出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并且也希望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必要的前提下,不要做这些检查,如果是要穿防辐射服,从发现怀孕就应该开始穿的。实际防辐射服并不能完全的预防身边的辐射还是需要在生活中严格的注意,尤其是微波炉以及放射性的仪器要少接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怀孕的前三个月特别的重要。在怀孕期间,孕妇受到辐射的影响,将直接的伤害到腹中的胎儿。怀孕的前三个月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受到辐射的影响,就会造成胎儿畸形导致智力下降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孕早期胎儿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胎儿刚刚发育的时候是绝对不能够受到有害物质的影响的,尤其是电磁辐射,不但影响胚胎的发育,还可能使受精卵发生异常,导致染色体发生突变等不良的状况,发现怀孕就应该穿上防辐射服,最好一直穿到孩子出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