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吧上班,得知怀孕了,不知道怎么办...

会员8429907 19 已回复
我在网吧上班,得知怀孕了,不知道怎么办,会不会给胎儿造成什么危害?是不是穿了防辐射服和把电脑贴上防辐射贴就没什么事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艳波 河北省人民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883
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病情分析:你好,其实防辐射服防辐射作用也不大,建议还是换份工作吗,远离辐射为好。
意见建议:
关注
郭稳爱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2
病情分析:
长期接触电脑,电脑辐射可能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引起人们中枢神经失调.尤其是怀孕的女性, 长期接触电脑有,有导致胎儿畸形,流产的可能 ,在操作时,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如穿防护服),人体与电脑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意见建议:
在妊娠前三个月内,应避免长期接触电脑,工作期间可适当休息,同时加强营养,多食用含有高蛋白和维生素类的食物.
建议你调离岗位
相关问答

怀孕了的话,如果长湿疹,治疗的方法要依情况而定。果症状比较轻,可以用中药外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到正规的医院由专业的医生评估病情后采取个体化治疗。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确定感冒是不是严重,如果不湿,严重的话就不用药,平时多喝一些开水,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口服中药。千万不要吃带刺激性的药,不可以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如果感冒还认很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孕妇在初期感冒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话,一般不要用药,喝一些开水,多休息就可以了,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千万不要自己乱吃药,因为这样对宝宝是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间,由病原微生物,理化因素和免疫损伤,称为妊娠期肺炎。主要发病原因是机体免疫力低下而导致抵抗力下降。嘱其清淡饮食,止咳化痰治疗之外,还选消炎药物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期间有霉菌不要用药,以免引起胚胎发育受到影响,症状如果严重的话就用妇科洗液清洗。那么从怀孕中期到晚期,可以考虑用药治疗霉菌感染。一般可以用小苏打水清洗阴道,然后放置对症药物的胶囊。怀孕期间注意勤换内衣物,避免潮湿的生活环境,注意个人卫生,预防复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容易怀孕如果本身身体比较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不做避孕措施,日常生活中是选择做一些避孕措施,或者说尽量选择在安全期进行性生活,不然如果经常选择流产,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未婚怀孕问题是需要重视的,考虑是要做人流,如果确诊是宫内妊娠,手术时间以怀孕35—60天为最好的时间。要是怀孕超过8周做人流对子宫伤害机率较大,术后身体恢复较慢,超过3个月就不能做人流,只能引产,手术难度大、风险高、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