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一下头晕问题,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会员70350165 33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一下头晕问题,今天早上吃完早餐你好!请问一下头晕问题,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后,头严重旋晕,感觉天旋地转,站立不稳,恶心呕吐,到现在症状缓解,但头还是晕的,请问严重吗?需要去医院做什么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春梅 主任医师 任丘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窦性心动过缓,充血性...
已帮助用户: 21150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症状可能与血压异常,脑供血不足,颈椎病,颅内病变,内耳病变等多种情况相关。网上无法帮你确诊,请谅解。建议及时正规公立医院神经专科检查诊断并正规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指导意见:首先应该检查看看是否是因为低血糖或者是急性胃肠炎眩晕症等情况发生所以才导致你生描述的症状出现首先建议应用培他司定来进行输液,之后再进行对症的治疗。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很可能是有一些体位性低血压现象,我们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焦虑和紧张,同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养血安神胶囊碳酸钙片,以及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补中益气口服液,或者生脉饮口服液,可以再观察看看,也可以测量一下血压
王建刚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4100
你好,根据你的表述,你的情况属于,眩晕综合症。也就是美尼尔氏。综合症。如果严重的话需要打吊针治疗。
相关问答

考虑可能是贫血、过度疲劳、脑供血不足、椎动脉供血不足、血压、血糖过低等很多原因导致的。可以及时的去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做一个血压的检查,ct的检查,诊断明确后来进行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完头孢头晕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吃完头孢头晕可能是药物的不良反应所致。不良反应主要有过敏反应、血小板减少、肝肾功能损害、皮肤粘膜损害、头痛、头晕、菌群失调、腹泻、消化不良、胃痛等。如果使用头孢后出现头晕症状,可以使用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抗生素。此外,在使用头孢的过程中,如果饮酒,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表现为头痛、头晕出汗、面部潮红等,在服用头孢的前3天和后3天要禁止饮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餐后头晕是贫血的症状。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低于正常范围下限的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其症状常为头昏、耳鸣、失眠、面色苍白等。平时要注意饮食习惯,要劳逸结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完头孢头晕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吃完头孢头晕可能是药物的不良反应所致。不良反应主要有过敏反应、血小板减少、肝肾功能损害、皮肤粘膜损害、头痛、头晕、菌群失调、腹泻、消化不良、胃痛等。如果使用头孢后出现头晕症状,可以使用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抗生素。此外,在使用头孢的过程中,如果饮酒,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表现为头痛、头晕出汗、面部潮红等,在服用头孢的前3天和后3天要禁止饮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完螃蟹后出现头晕,主要是因为螃蟹具有很多蛋白,人体摄入过多的蛋白,在消化道需要大量血液和消化液参与,引起相对脑供血出现不足,而导致头晕。不仅是吃螃蟹,吃了大量的肉和其他蛋白,也会引起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中餐后出现眩晕,是由于进食消化食物,造成胃部血液供应不足,从而造成大脑缺血。另外,中午要打个盹,身体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身体会有疲乏的感觉,而且还有大脑缺血的现象,所以午饭后会有眩晕的现象。中午最好是八成饱,这样可以缓解午饭后的眩晕。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