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开始没穿防辐射服,现在宝宝都五个月...

会员8280555 20岁 已回复
我刚开始没穿防辐射服,现在宝宝都五个月了,不知道怕不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婷 定州市东留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210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根据描述,考虑如果平时不是长时间使用电脑等,考虑对孩子的影响不大
意见建议:所以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积极休息,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建议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这种情况最好是定期到医院复查胎儿的情况即可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这些辐射影响不大的啊.中央电视台专门讲过.这些都是在安全范围的.没有必要太担心.防止辐射的服装可以用.有的有作用,有的没有,一般还是选择好一点的啊,但是也不要太在意.心情好更加重要. 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相关问答

可以的,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穿防辐射服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在怀孕初期时,胎儿只是一个细胞胚胎,容易受到辐射的不良影响,导致出生后的畸形,甚至日后患癌的几率会增加。因此在孕期,尤其是孕早期,孕妇穿防辐射服来抵挡一些辐射的伤害,是非常有必要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孕早期胎儿还不是特别稳定,所以胎儿刚刚发育的时候是绝对不能够受到有害物质的影响的,尤其是电磁辐射,不但影响胚胎的发育,还可能使受精卵发生异常,导致染色体发生突变等不良的状况,发现怀孕就应该穿上防辐射服,最好一直穿到孩子出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银纤维防辐射服对孕妇一般没有明显的副作用。但是由于个体差异和产品质量的差异,一些孕妇在穿着银纤维防辐射服时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
一些孕妇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如皮肤瘙痒、红肿等症状。此外,如果银纤维防辐射服质量不佳,可能会含有一些有害物质,如甲醛等,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孕妇在选择银纤维防辐射服时应该选择质量可靠、品牌信誉好的产品,并注意穿着时间和方式,避免过度依赖银纤维防辐射服。
如果孕妇出现不适症状,应该及时就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水洗,防辐射服其实他真正起作用的部分是里面的金属的纤维,当然好一点的这种防辐射服里面添加的是银丝纤维,这种银丝纤维,对于电磁辐射,是有一定的预防作用,或者是屏蔽作用,本身水洗,对这些金属丝,或者是银丝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要穿防辐射服,怀孕的前三个月特别的重要。在怀孕期间,孕妇受到辐射的影响,将直接的伤害到腹中的胎儿。怀孕的前三个月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受到辐射的影响,就会造成胎儿畸形导致智力下降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