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南瓜吃多了会得水肿,而且皮肤发黄。是真的吗?

会员8277535 --- 已回复
听说南瓜吃多了会得水肿,而且皮肤发黄。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你好 南瓜吃多了不会得水肿,不会引起皮肤发黄的 这个是没有科学根据的 不要担心
关注
岳淑艳 护士 枣庄矿业集团公司蒋庄煤矿医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85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 南瓜性味甘、温,归脾、胃经,有补中益气、清热解毒之功,适用于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碳酸钙吃多了会便秘是真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碳酸钙具有补钙的作用,但服用这个药非常容易造成严重便秘,因此碳酸钙吃多了严重便秘是真的。严重便秘的人可以吃无机化合物和有机化合物融合酪蛋白酸钙,服用酪蛋白酸钙后,严重便秘的可能性会降低。肠胃不好的病人应注意,平常饮食搭配防止吃油腻和辛辣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吃苹果、纯蜂蜜等食物,促进消化,防止严重便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辣椒吃多了不会得癌症,但是也不能过量食用,过量食用会刺激胃肠道,胃疼,腹泻等,容易诱发胃肠疾病,导致胃肠炎,更容易上火,患上痔疮。所以一定要注意摄入量。辣椒吃多了对身体是不好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吃南瓜子过多会导致营养和脂肪增加,容易发胖,所以南瓜子要适量食用。南瓜子还有一定的温补作用,如果女性体热,并且进食过多,会造成热毒在体内积累,引起身体不适,让人容易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吃泡面的人群的研究显示,每周至少吃两次泡面的人与只吃一次或不吃一次的人相比,患生活糖尿病的风险增加了69%。女性受到雌激素的影响,生病的风险也变高。
方便面中含有大量淀粉和植物油,所以热量高,脂肪含量也高。经常吃方便面会导致营养不均衡,缺乏维生素,摄入热量高,脂肪摄入量超标,容易引起肥胖、高血脂,血糖也容易上升。方便面中也含有大量盐分,长期食用会影响高血压,也会导致血糖异常。最重要的是,方便面作为主食营养不均衡,特别是维生素不足,不能长期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南瓜吃多了对人体的危害有:如果长时间吃南瓜,可能会导致皮肤偏黄。经常吃南瓜可能会导致黄疸。有的人经常吃南瓜还会导致脚气。南瓜里面含有维生素和果胶,南瓜里面也有一种红萝卜素,如果经常吃胡萝卜素可能会沉积在皮肤的表层,可能会导致胡萝卜黄皮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味精吃多了是会得癌的。吃多了味精会降低正常的人体抵抗力,减少人体对维生素的吸收,并对人体的中枢神经、骨骼、骨髓、遗传系统产生破坏作用。味精吃多了,常常会感到口渴,这是因为味精中含有钠,过多摄入可导致高血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