酮体三个加号怎么办

会员99611068 孕16周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院查尿,酮体一栏有三个加号,是什么情况,医生说是吃饭不好,严重吗?最近确实胃口不太好,该怎么办呢,总是感觉不消化,一肚子的饭不消化,好难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美玲 副主任医师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传染科 三级甲等
擅长:病毒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艾滋病,狂犬病,结核病
已帮助用户: 29695
问题分析:你好,小便里有酮体与血糖高,饮食生活规律,熬夜劳累,胃肠道炎症,进食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喝水,饮食清淡为主,避免暴饮暴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注意腹部保暖,定期复查小便常规,不要太担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饮食不当,劳累,受凉等情况造成的,可以多喝水,合理饮食,避免受凉等,应用奥美拉唑,三九胃泰治疗一下,一个星期左右复查一下,可能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谢谢
汪菲 主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腹泻,小儿发热,小儿支气管,小儿支原体肺炎,小...
已帮助用户: 25318
你好,这个建议最好还是需要多喝白开水,必要时加点四磨汤调解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如果有3个加号的话,说明这个可能会有一些酮症酸中毒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像这情况的话,最好是通过药物来治疗一下吧,最好是到医院几天前才出去一趟,看看是不是糖尿病导致的。
相关问答

怀孕两个月化验尿常规酮体两个加号。首先考虑血糖高引起,其次酮体高可能与饮食减少饥饿有一定的关系。建议继续化验空腹血糖及餐后两小时血糖,明确诊断。建议到当地三甲医院或专科医院糖耐量及胰岛功能等检查并正规、系统治疗,延缓高糖毒性导致其并发症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蛋白三个加号需控制肾脏炎症,保护肾功能,如果出现急性肾功能衰竭,体内钾升高,电解质紊乱,还可以考虑做急性透析。尿蛋白三个加号表示肾脏的炎症性改变还是比较重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在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少吃盐,避免肾毒性药物,注意个人平常的卫生习惯,时常开窗,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要少抽烟或者不抽烟,时常多喝水,要坚持每天测量血压、脉搏是否正常。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妇尿蛋白有加号需要控制饮食:
孕妇尿蛋白有加号,是表现孕妇肾脏的负担加重,由于孕期很多女性都会补充更多的蛋白质,建议孕妇应该多注意休息,注意低盐、低脂、优质的白蛋白摄入,同时应该多吃水果、青菜,建议多吃粗粮、粗纤维食物。同时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积极控制血压、解痉以及适当休息的方法,适时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减肥酮体过高一般可以通过喝无糖苏打水、摄入主食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喝无糖苏打水:苏打水是碱性的,在减肥酮体过高时,喝一些无糖苏打水,可以利用苏打水的碱性中和原理来促进酮体的代谢,从而能够减少对身体的损伤。
2.摄入主食:减肥酮体过高主要是摄入的热量不足,建议可以适当吃一些主食,比如米饭、馒头等。通常能够有效的减少脂肪的分解,并且还能避免过多的酮体生成。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尿糖三个加号,需要结合空腹血糖,三餐后2小时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等确诊是否糖尿病,尿糖辅助检查不能作为诊断依据。平时要注意饮食,太甜的不能吃。还有就是肾糖阈的问题,血糖是正常的,定期复查随时就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