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碰撞后,去拍片,骨头没有事,骨膜受

会员53628956 29岁 已回复
不小心碰撞后,去拍片,骨头没有事,骨膜受不小心碰撞后,去拍片,骨头没有事,骨膜受伤了,,打喷嚏很痛,出力也会痛,,请问怎么办,有什么药可以吃,或吃什么营养品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威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脑积水,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
已帮助用户: 694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骨头没有问题,骨膜受到损伤,主要靠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增加营养,多吃些排骨汤等,可以吃些钙片。
关注
张保建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开放性手外伤
已帮助用户: 16372
指导意见:看了你的病情描述,没有骨折可以2天内冷敷,最好冰敷,2天后热敷,口服云南白药,平时营养饮食,补钙,祝早日康复。
石娜 护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鹅口疮,咳嗽,湿疹,消化不良,小儿呕吐...
已帮助用户: 22083
您好,建议您理疗烤电热敷患处即可,不用吃药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出现外伤,的情况,骨头没有问题。有一些软组织挫伤,这种情况可以应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如三七片来进行对症服用治疗。必要的时候再加,一种抗生素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对于骨膜炎,就是由于骨膜劳累,受凉等原因才引起的无菌性炎症,表现为疼痛症状,一般我认为还是比较重的。一般要以休息为主的,活动太多,太剧烈就会加重的症状,不利于恢复的,千万不能受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拍片子骨头没有问题,并不代表软组织没有损伤可以抬高肢体,对患侧的肢体进行热敷,如果不到24小时的话可以冷敷,脚踝扭伤一般需要休息7到10天,如果确实没有骨折,可以局部应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带一个护踝保护,可以限制踝关节的活动,促进愈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骨膜损伤需要7-10天左右才可以恢复,骨膜损伤以后,通常会表现为局部的疼痛症状为主。有的病人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严重的会影响病人局部正常活动的。通常对于骨膜损伤以后的病人要想促进快速的恢复,必须要严格的注意休息保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12岁小孩不小心把樱桃胡吃了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樱桃的核不是什么尖锐的物品,一般也不会被消化,会随着大便排出来的,所以不必担心,这几天观察一下孩子的大便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外伤以后导致的局部淤血,如果超过24小时以后,患者可以每天热敷,促进活血化瘀,这段时间您要多注意休息,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如果症状不严重,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方面也要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少量摄入用于消毒的碘伏可能没有危险,但摄入过多有危险。因为碘伏主要用于局部消毒,用量比较小,如果误服过多的碘会刺激局部的黏膜,发生炎症反应,出现局部的充血、水肿甚至中毒,出现消化道症状,恶心、呕吐或者上腹部的不适感。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